钓鱼网

钓鱼人遇上这些凑热闹的也是有苦难言

青山绿水一渔翁,细浪伴着鸟儿鸣,心旷神怡偷着乐,回首己是夕阳红。

钓鱼自古以来被认为是一项修身养性的运动,随着钓鱼队伍的不断壮大,各种钓鱼活动非常丰富。在钓鱼活动中常常遇到一些比较讨厌又不好表露的事情,比如说:我最讨厌那些看热闹又捣乱的人。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举例陈述,不对之处请批评指正。

一、对钓友要团结友爱,遇到这哥们,我只有苦笑

前几天,晚饭后有空,去河边小钓,遇到一看热闹的闲人,大概也比较喜欢钓鱼,在边上不时发表一、两句感受,我又不喜欢钓鱼时有人吵吵,就趁小便时让他玩几杆,嘿,这哥们来劲了,坐上去就当自己的了,一板一眼倒还敬业,我成了背景帝。玩到10点40多,我说不玩了,收拾吧,这哥们说,再抛两杆,耐着性子又等他玩了一会,催了两次才收杆,都11点了。

对钓友要团结友爱,遇到这哥们,我只有苦笑。各位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对付的?

二、江边钓鱼最热闹,个个都是钓鱼大师

江边垂钓路过散步的人最多,天一黑开竿的时候身边就聚了十来个人,有认识的不认识的;才打开鱼箱,便凑来几个脑袋,这里看看那儿摸摸;不认识的越凑越近,认识的甚至问你有没有用不着的竿。烦死人了!好歹正式下钩了,他们却在一旁大呼小叫漂沉或漂动,动员你起竿,也有的帮你解鱼,热情得厉害就是了。抑或是跑了鱼,他们也是捶足顿胸,比你难过千万倍,唉。其中不乏好为人师的家伙,他不停的说我的竿太长,线太粗,用蚯蚓太臭,总之,传统钓没有台钓好。以及传统钓跟不上时代了,技术含量低等,人家也是一片好心,只好敢怒不敢言,有什么办法?

三、同是钓鱼人,这5种不良行为常能遇到

1、野外钓鱼时,特别是你的钓位上鱼率高时,就发现你的钓位已经变成大家的共有钓位,甚至于发展到把你挤跑的结局。钓友们都过来凑热闹,你一竿我一竿,鱼都被吓跑了,最后谁也钓不到。

2、你垂钓正酣,一位位钓友和路人过来凑人脑,都要把你的鱼护拎出水面,看看你钓到了多少鱼.这种现象你如果不加控制,一天可能发生几十次以上,特别是在江边钓鱼的时候,哗啦,窝子里的鱼被吓跑了。

3、你正在垂钓,凑过来一个人向你说:"我的钓线忘带了,你有没有?""我的饵料没带,给一点吧""线断了,帮我绑一下""烟没了,借一根抽"帮助他人是应该的,但是如果每次都是这样,就特别烦这种人。

4、旁边凑过来的钓友不讲卫生,随口吐痰在钓池里,大家钓位很近,风轻轻一吹,一口粘痰漂到你的鱼护上,你说恶心不恶心。

5、垂钓中大声喧哗,自己比别人先走时,洗涮、倒水声响特别大,还要把没用完的饵料,抛向别人的钓点。

说在最后,钓鱼在于娱乐,心要放宽些!别为一件小事坏了好心情!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