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这些无耻之徒,是钓鱼人的天敌,打不得也骂不得

钓鱼有很多的益处,比如可以强身健体,因为要想钓鱼,就得拿一堆东西走到河边,无形中锻炼了身体。而且它还能磨练人的耐心,无论你多么着急,鱼不吃就是不吃,不管你用什么招数,它让急躁的人改变了性格。而且钓鱼可以呼吸新鲜空气,还能有效预防近视等诸多好处等!

可就是这么好的一个户外运动,总会被一些“伸手党”不想费力气的人给破坏。导致很多钓鱼人没有鱼可钓,他们堪称钓鱼人的“天敌”,虽然在心里痛恨,但也很无奈,打也打不得骂也骂不得!接下来我就把这几类人分享出来,让他们也有自知之明!

锚鱼人:这类人喜欢锚不喜欢钓,其方式相对来说比较残忍,对鱼的伤害比较大,而且他们还觉得环保,因为不用饵料,就是用钩子直接挂。不仅如此,锚鱼也容易伤到人,因此用这样的方式搞比较无耻,根本不在乎别人的感受!

下药人:从名字上可以看得出来,他们会用药。随心随意的一到,整个水域的鱼都没了,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,这样搞的鱼不能吃,也搞得别人没鱼钓。而且大量药过的鱼也会污染环境,有些时候你都找不到人,早上来钓鱼了,结果一片片的鱼,看着都心疼!

抢鱼人:自己钓不到鱼,或者是自己不会钓鱼,看到别人钓得好了。总会张嘴给人要鱼,总想不劳而获。不给就上去抢,要么就是把你的鱼护扔到水中,导致你根本就无法继续钓鱼。当然这种情况,在一些偏远地区的水库和农村。我和身边的人有好几次,去农村附近的水库钓鱼,不给鱼就抢,抢不过了就给你扔砖头!这样一搞,基本就不用钓鱼了!

下网人:这种人是见哪里出鱼好,就会拿着自己的网。然后下网捞一下子。这样虽然不会伤害到鱼,但会把鱼捞走一大部分,对水有一定的影响,再者就是导致钓鱼人没有鱼可钓。偶尔一次也没有什么,毕竟一些水域的野河。但可气的地方是下了一次,没两天还会在下一次,非得一网打尽!

放电人:这种人不在乎自己和别人的想法,觉得哪里有鱼就会在哪里放,进而会导致大面积的被搞上来。不仅污染了水,也导致鱼密度减少,最终导致没鱼可到,漏网之鱼也有性命之忧。好在现在遇到这种人,就可以直接举报,会有人收拾他们!这种人就是图了自己快乐了,真是可恶至极!

最后结语:当然我上面说的都是我个人的观点,也许是站在我的立场去考虑问题了,但我个人觉得没错。不劳而获走捷径,这种方法是会让你得到一时的快乐,但不能把你的快乐建立到别人的身上,不然只会招来骂声,不知道各位钓友看完之后是否和我有一样的看法?如果你有高见,不妨分享出来我们切磋一下!反正现在也不能去钓鱼,交流交流也是为以后钓鱼打基础!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