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钓友:你的这些行为不是素质低,简直是不要脸

任何群体当中,有好的就有不好的。钓鱼圈也是,有的钓鱼人比较好,但也有少部分钓鱼人不好。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?首先我是钓鱼人,我的圈子和关注的焦点都是钓鱼相关。因此解除钓鱼人比较多,上边说到了,有些钓鱼人不好。当然不是说人不行,是一些行为让人受不了。

到现在有些人仅仅认为,自己的一些行为最多是素质低,其实让我来说,坚持就是不要脸。也许你看到这里,会吐糟我。你凭什么这样说大家,你有什么资格,有什么依据吗?钓友们不要着急,本期我将把这些觉得不要脸的行为奉上,让你们来评判!

1、外出钓鱼的时候,难免有内急的时候,当然这个是无法避免的。小便也许会随意找个地方,这个也不打紧。偏偏是大便的时候,就找草多的地方,自认为解决完事之后没人看见。

但是对环境和路过的人都有影响,别人不知道,我自己遇到过,有一次我要找一些土块做配重,就在草边去找,看着像土块黑乎乎的,结果去拿的时候,抓了一手,想想都恶心!其实我觉得,钓友应该带个垃圾袋,把排泄物带走。

2、有些钓鱼的地方,守着一些农田。在瓜果丰收的季节,诱惑力比较强。很多钓友会在钓鱼结束后,或者钓鱼途中,去摘一些食物来吃。这样的行为在钓鱼人眼中好像没有什么,但是对于种庄稼的农民伯伯来说,这就有很大的损失。

钓友这种无偿索取,没有通知下就随意拿东西,简直就是不要脸。其一对农民伯伯有伤害,其二对自己也有伤害,如果吃了打药的瓜果,对自己的生命也会有威胁!

3、自己渔获不理想的时候,就会去周围看一看。如果遇到鱼口好的,动不动就会拿上鱼竿去人家那里蹭钓,好话赖话都说了,就是不离开。真就是不要脸,让人没有脾气。

4、钓鱼当中有出现被打闭口的情况,这明显是技不如人,有些钓友就是不去想办法,而是选择了极端的行为。整上一盆窝料,然后咔咔地抛入水中。搅的水花四溅而且这样一搞,会把水中的鱼吓跑。不仅自己没有鱼钓,而且还会导致别人钓不到鱼,简直就是不要脸,自己钓不到也不让他人钓!

5、有些自然水域被人承包了,所以钓鱼的时候得交钱。很多钓友想着,自己得把鱼钓回来不然就赔本了。很多时候想象很美好,但现实是比较残酷的。当自己钓不好了,或者鱼口不如人的时候,直接往水中扔一块砖头,这家伙可好。这样一搞大家都没有鱼可以钓了,这种人说什么好呢?

6、有些钓友钓鱼的时候,基本不离开自己的钓位。因此会在钓位产生一些垃圾,自己用着不顺手的饵料,喝完水的矿泉水瓶,吃完火腿的皮。动不动就随地乱吐乱丢烟头,这些行为无法形容,可以说是臭不要脸.

以上这些行为,钓友们你们看了如何评价呢,也许我用的言语过激了,但我觉得作为钓鱼人,不仅要考虑自己,还要考虑别人。你是舒服了,那别人的感受就可以不顾了?这样我觉得有点违背钓鱼的含义!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