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钓鱼时间越长,越是离不开这些东西

钓鱼可以修身养性,也可以吃到美味的鱼肉。总之钓鱼可以给钓友带来很多益处,而且随着钓鱼时间的增加,一些“东西”会越来越离不开。当然这里说的东西并非全是实物,而是钓鱼养成的一些习惯。而且钓鱼时间越长,越是离不开这些。本期我来给钓友们分享一下,钓友们耐心往下看吧!

钓鱼

1:作为钓鱼人来说,大家只要有时间就会去钓鱼。大家在乎的不是渔获,而是在乎垂钓的过程。但时间不是次次都有,也不是自己想去就去。但都难不倒钓鱼人,大家就算自己不拿钓具去钓鱼,也会抽时间去水边看看,哪怕是过过眼瘾走开。当然遇到熟人了,钓不到鱼没关系,也会用人家的鱼竿抛几下过瘾!

浮漂

2、钓鱼当中鱼情不好,这是比较常见的事情,遇到这样的事情,很多钓友都会选择使用小药。其目的是增加味型,促进鱼开口。也许十次当中有一次用好了,那么钓友就会对其依赖。在钓鱼的时候都会用到它,根本就离不开!似乎钓鱼没了小药自己就不会钓鱼了,而且无论是野钓还是黑坑都这样。

3、钓鱼当中需要很多钓具,有些是因为用得到,有些是因为看别人有自己也买。逐渐的养成了习惯,不管自己用不用得到,在看到别人有的时候,或者是去渔具店老板推销的时候。就会觉得自己也缺,最终自己又掏腰包花钱买下。钓鱼时间越长,越是会这样。

钓鱼

4、钓鱼都是在户外进行的,天气干燥风吹等等都会容易上火。所以钓友为了不上火,都会携带水杯。起初是为了解渴,但钓鱼时间长了,养成了喝茶的习惯,渐渐地走到哪里都会带上自己的水杯。似乎不喝茶就什么事情也做不了,走亲戚也好,探访朋友也罢,茶杯是不离手了!

5、夏季钓鱼比较炎热,钓一天鱼晒的跟包黑炭似的。所以为了防晒,很多钓友都会准备好防晒霜,还有冰丝套袖,还有草帽。为了钓鱼“武装”的一般人都不认识自己。夏季钓鱼的时候,装备都拿了一堆,这些东西也得携带,就是少拿点钓具,这些也不能晒,谁也不想被晒得没人认识自己了。

喝茶

6、刚接触钓鱼的时候,自己没有吃过亏,如夜钓遇到奇异的事情,自己不慎落水,或者车子坏到半路,起初钓鱼都会自己独自前往,但是随着钓鱼时间的增加,该吃的亏自己都吃到了,自己也意识到了其中的“危害”。所以再次去钓鱼的时候就会结伴同行,起初是为了不吃亏,但钓鱼时间长了,找人作伴是为了更好地探讨交流,享受垂钓的乐趣!

渔获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