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枣庄钓鱼人见义勇为救车祸老太太

首先声明小弟绝无炒作嫌疑,而且也不会拿这种事开玩笑,开此贴目的一是为了提醒大家路上行驶注意安全,切莫分神,尤其是开车的朋友,二是提倡大家多做好人好事,为下一代积点德。

回忆起来,现在已经事后五个小时了,事故人老太太也已经脱离危险期,特此得空给大家回述下当时的情景。

今天仁兄弟家里办丧事,本屌丝过去奔丧,本来心情就很不美丽,一路茫茫然,今天路上行人很多,在本屌接电话的一刹那,忽然咣当一声,瞬间看到前方五米处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到了非机动车道的 围栏上,一位看上去六十岁往上的卖菜的老太太趴在地上一动不动。作为一个台儿庄人,做为一个钓鱼人,遇到此事岂能袖手旁观。让那些什么“老太太倒了不能扶”谣言滚犊子去吧,人命关天我也管不了弄么多,路见不平一声吼,不过诡异的是大白天就在那一刻大路上连个人影都没有,去他奶奶的,豁出去了, 人命最重要,本屌凑过去看了看伤情,鼻孔、口腔大量往外喷血,对于晕血的我差点抽过去。本屌振作了下,强忍着看样子伤的不轻,果断打120急救电话,110报警平台。庆幸的是我大台国的警车,救护车真是神速,一根烟的功夫就到了。医生护士简单做了下处理就用担架抬到车里回医院抢救了,这时围观的路 出奇的多,一个劲的夸鄙人见义勇为,好小伙,让我心暖的是在场的所有路人表示给我作证,并且一位附近村庄大叔主动互相留了联系方式,方便作证(当时老太 太摔得神志不清,家里情况一概不知,手机啥的都没有,留个作证的免得被讹)。

帮人帮到底,俺也不去钓鱼了,直接骑上电驴直奔医院,到了医院出警的警员跟我做了笔录,并且录像留了联系方式,证明我是过路人见义勇为。

在联系不到老太太家里人的情况下,让我心暖的是医院主动先给老太太做全身检查,费用以后再说(说实话,本屌丝兜里就剩十八块零五毛了,如果情况需要,娶媳妇钱补上)。

在做CT检查时,由于机器喷冷气原因,而且老太太大量失血,根本无法忍受,产生抵抗心理,极不配合,无奈,本屌丝脱去仅有的衬衫,光着膀子,挺着极不协调的啤酒肚暴露于众护士与大夫面前(说实话本人性格腼腆,跟女孩拉呱都会脸红,更别提当着她们面脱衣 服,也不知当时哪来的勇气)。

做过检查后,本屌的衣服也被老太太的血迹染红了一片,根本无法再穿。于是在与院方完成交接程序后光着膀子,在大医院门口忍受众人异样的眼光(说实在的俺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,羞死人了,不过一想想哥是见义勇为,一件衣服换来一条生命,值,哥穿得不是衣,是光环,咳咳,此处有点吹牛逼哈)。

媳妇知道后急忙来接我(在这里感谢俺媳妇,果真是患难见真情啊),怨我当时太急,没跟她说清楚,以为是我撞人了唻。在这里呢再次感谢老婆大人!(还没过门)。

老婆为了以表奖励,在附近服装超市给我买了件新衣服,真舒服。

由于当时情况紧急,能回忆起的也就这些事了。在这里呢再次再次感谢当地的医护人员,当地的警务人员,当地的帮忙以及为我作证的人,还有我的老婆大人,对了,还有能在此时此刻看完本屌丝语言组织极差的回述。

最后,祝愿的话我就不多说了,还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一定注意交通安全,钓鱼可以明天,生命不会重来。

应吧友要求,爆个裸照吧,没化妆哈,将就着看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