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钓鱼钓到的奇珍异宝,奇形怪状啥都有

要说钓鱼,那真的有说不完的话题。有人因钓不到鱼垂头丧气,有人连杆爆护到处“显摆”。但是,这些都是最钓鱼的常规操作而已,真正说起“神奇钓获”,那河南的一位大爷才是高手中的高手,为何?一杆钓出18亿,你敢信?

钓鱼,本是休闲娱乐的一项户外活动,随着历年来,经济的发展,人民都过上了相对安逸的生活。

在古代,也只有两种人能将心思放在钓鱼上,一种是富人权贵,一种是职业渔民!他们一个是无忧无虑拿来当娱乐,修身养息,一个是为了生活以此发家致富,早出晚归!

而今,随着社会主义的进步,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,钓鱼渐渐也成为了一种稀松平常的户外活动。

垂钓的人群也越来越广,教师,工人,老人,小孩等等皆是它的粉丝之一!

而随着钓鱼人群的不断增长,网络科技的不断进步。各种钓鱼活动中的趣事流出,也就越来越多。

‬垂钓趣事大集合

说实话,在钓鱼过程中,钓到鱼和钓不到鱼,那都属于最正常不过的事情。但是,有时候一些匪夷所思的钓获,那真是让人哭笑不得,胆战心惊,下面,我们就来看看,钓鱼人都有哪些神奇钓获!

钓到尸体扯出大案!早在2018年2月25号,江西赣州一钓鱼人,在江边垂钓,结果意外钓中一具男尸,胆战心惊之际,他立马掏出手机报警。

也就是这一起寻常垂钓,钓到的“神奇鱼获”,仅牵扯出了一桩大案。在警方到达现场后,发现死者死相离奇,故而立马立案调查。而后通过一年多的不断取证,寻访。

案件最终得以破获,而这起案件系一起,性质恶劣的涉黑涉恶传销案。此次案件一举抓获涉案人员60余人,捣鼓涉案据点6个,解救受害人30人!

当然钓鱼钓到尸体事件也不仅仅这一次,前前后后所流传出来的还有更多。而在垂钓过程中,钓出尸体,也能将钓鱼人本身吓的够呛!

野外垂钓钓出各种生活物品!如果说钓出尸体,骸骨是胆战心惊让人毛骨悚然。那么钓到这些生活物品,就真的让人啼笑皆非,无奈至极!

我认识的钓鱼人很多,几乎是每天都有不同的人出门垂钓。至于没钓鱼的,那就是聊天,吹牛打发时间。也就是这样,闲暇之际大家就聊着平时垂钓的一些趣闻趣事,甚至自己平时都在垂钓时,钓了些什么东西。

钓友一:顿口黑漂钓了快石头。其实这个漂相中石头,他也想不到,一个很漂亮的顿口,然后起杆杆稍一沉,他以为是条鱼。但是,在拉离底以后,才感觉不是啥好东西,最终出水才发现是块拳头大的石头!

钓友二:跑铅钓底,阴漂中胸罩(我只想说,能不能走点心)。确实,在提竿出水看到这个,着实让人是好笑又好气。哪家的妹子不穿了,也别往河里扔啊,你看,让一大老爷们钓鱼的时候把它钓上来,那多难为情啊。

当然,钓到这些也是比较常见的,还有很多很多。比如:钓到旧钱包、新钱包、金项链等等,不过钓到安全套,真的让人很不爽。

说真的我野河钓鱼时,还真钓过不止一次,可是,在钓到这个以后。真让我很恼火的,不仅感到恶心,还让我损失一副子线,最关键的是,一天的钓鱼心情瞬间不好了。

野河钓鱼钓出18亿,号称国内最牛一钓!说起这位大爷的这一钓,那真的是让全国钓鱼人都佩服得。不仅佩服他的运气,同时也佩服他的气节。

2003年的一天,河南的一位大爷和往常一样出门垂钓,地点还是那条熟悉的小野河。其实,垂钓对于大爷来说,那都快成了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了吧。

岁数大了,也不需要工作了,而唯一的乐趣就是钓鱼。也许是天气不好,也许是别的原因,这天的垂钓进行的很不顺利。整个垂钓下来,一口没有。

眼看时间差不多了,大爷选择了收杆回家。提竿瞬间,他立马感觉不好,杆子很沉,提不动。这时他唯一想到的就是挂底,于是,他稍微用力,想用闷劲将子线拉断。

也就是这一举动,没一会,线居然能稍微拉动一点。本着能不断线就不断的想法,大爷继续闷劲拉,通过不断的拉拽。终于,被挂物体拉出了水面,于是他就定睛一看。这一看,瞬间让他不淡定了,原来被挂物是一个绿油油的东西。

在费了老大劲后,把这样绿东西给整上了岸。最后他将其清洗干净,才发现是一件青铜器。整件器是一件乌龟形状的青铜器,乌龟背部还插有4支箭,龟壳上面还注有看不懂的文字。

而后,为了搞清楚这件东西的来历,大爷拿着将整件器找了一位文物专家鉴定。在专家鉴定以后,终于知道了它的来历。

考古专家对其进行了更为仔细的研究,通过青铜龟表面的古文字,专家们翻阅了大量历史资料,找到相符资料,并翻译为现代汉字。通过翻译,考古专家们终于知道这青铜龟独特的外形的来源。这个文物的名字叫做鼋,古代人对比较巨大的鳖或者乌龟的叫法就是

而据考古专家表示,这件青铜器是商朝时期的产物,距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,而其仅经济价值初步估计就达到了18亿。当然,对于这件青铜器,钱多少不是它最大的价值所在,真正让专家们在意的是它的考古研究价值。

在了解了这些以后,大爷最终还是无偿将其献给了当地博物馆。所以,我在上文说的,不仅佩服大爷运气,更佩服大爷的气节。价值18亿的古文物,无偿献给国家,这样的无私做法,我敢问多少人能够做的到!

文章最后

钓鱼钓到稀奇古怪的事情,那在钓鱼圈里真的可以说是数不胜数。而我所说的,也就是其中的九牛一毛而已。当然,最后大爷钓出18亿文物的事件,其做法真的是让人佩服,着实也给钓鱼人涨了一次脸。与此同时,大爷的这一钓,可以说如果有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话,他当之无愧的

其实,随着钓鱼文化的不断传播,如今的钓鱼人不仅素质在提高,而且在钓品也在提高。爱护环境,钓获放流也渐渐的发展成了一种习惯。就如大爷一样,我想国内还是有绝大多数钓鱼人,遇到这样的事,也会和大爷一样的选择!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