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这条鲫鱼要成精?陕西钓友,大河里钓获7斤“巨鲫”令人羡慕

鲫鱼,不管是在鱼塘、水库,还是农村的大河小沟里,几乎哪里都能钓到。不过,不管钓鱼的技术多好,大部分钓鱼爱好者,钓到的鲫鱼个头都有限——这是因为鲫鱼的生长速度很慢,特别是野生的鲫鱼,大都不超过一斤。可是,近日陕西一位钓鱼“高手”,钓到一条重达7斤的野生“巨鲫”,堪称“一条鱼爆护”,令人羡慕。

这位钓鱼“高手”是一位年轻的小伙——不过却有着十多年的钓龄,也算是钓鱼老司机。小伙也是惊喜无比,他本是在河里用海竿守鲤鱼、大鲢鳙,可是却没想到钓起这条“巨鲫”,其体型之庞大,让人一眼看上去都会因为是鲤鱼。

不过,经常钓鱼的朋友,应该都能确认这是一条鲫鱼,只是鲫鱼真能长这么大?

而这条巨鲫,也是吸引了许多当地钓鱼爱好者关注,看过的人纷纷感叹它的“庞大”,甚至有人戏称这是条快要成精的鲫鱼。

然而,也有人指出这根本不是野生鲫鱼,而是一条水库、鱼塘里跑出来的养殖鲫鱼,野生的鲫鱼根本不可能长这么大。

老司机们,你们见过这么大的野生鲫鱼吗?

有人认为野生鲫鱼最大只能长到一斤多。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