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在秋钓过程中,应该牢牢记住的十字打窝法

秋天野钓打窝有多重要?想必每个钓鱼老司机都很清楚,可知道并不一定能做到,毕竟本人钓了三十年鱼,见过太多的新手一来到钓场就开始猛打窝,虽然后期诱来了鱼,可由于诱鱼不当而导致没口或停口。当然要想避免这种情况发生也不是很难,关键看你能否掌握以下这十个字的打窝秘诀。

一、提前

随着气温的不断下降,鲫鱼的活性自然也会变的越来越低,有时即便打了窝,它也不会在短时间内进窝。所以为了更好更快的作钓,尽量还是提前两个小时,或者直接打隔夜窝会比较好。

二、多点

所谓“多点”,并不是将窝料多投放一点,诱鱼也就快一点。而是在作钓前,尽量多找几处钓点,然后各自打上窝料即可!因为此时气温比较低,即便打了窝也不一定能诱来鱼,所以要想有好的渔获,尽量还是要以“人找鱼”的模式来作钓。

三、少量

虽然打窝是钓好鱼的前提条件之一,但绝不是窝料投放的越多也就越好,而恰恰相反,窝料投放的过多,即便诱来鱼,它也只会吃窝料而不顾钓饵。

四、多补

另外在作钓期间,如果发现鱼口有所减少,这时就应该补上少许窝料。但是在补窝的时候,一定要注意,量绝不可太多,否则鱼只会吃窝料而不顾钓饵,严重时还有可能会造成停口。

五、精准

另外不管是投放窝料还是补窝,都应该做到精准投放,所以钓者每次在出钓前,最好还是备好打窝器和打窝勺等辅助工具。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