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想把旁边钓友打闭口,推荐试试这款自制饵

水边钓鱼的时候,钓友内心是比较惆怅的。为何这样说呢,钓友希望自己得渔获多多,希望别人的渔获少,甚至是钓不到鱼。但很多时候这都是想象,往往现实就是,别人总比自己钓的多!这种情况,自己也希望改变!

但越是这样,就越达不到这种效果!最终,只能是空想!反正别人不敢说,我钓鱼早期的时候,就经常想象类似的画面,自己渔获多的不行,总是比别人厉害。后来发现没有那么容易,真想让别人钓不到鱼,就得好好下功夫!

个人觉得,如果想达到这种效果,就得从饵料入手了!它是鱼的食物,如果鱼感兴趣了,钓鱼的技巧高了,两者相结合,让旁边钓友钓不到鱼{打闭口},并非什么难事!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,并且你看到了今天的文章,我觉得你真幸运,因为今天我可能要帮你如愿了!

本期我来给大家分享一款自制饵料配方,我相信大家拥有它,就有可能圆你梦。这款饵料为何我敢这样说,主要原因是用料比较多,而且都比较天然。是一般的饵料无法比拟的,最重要是环保,没有添加剂!长话短说了,如果钓友想试试,耐心往下看吧!

制作饵料不能没有原料,所以咱们先准备用料。对了,给大家说一下,配方给出的比例,都是经过测算的,所以大家尽量按照比例来,如果拿捏不准了,最好是准备厨房秤!这样效果才不会受到影响,还有原料记得对应,不要用别的东西去替代和凑合!

大豆100g、玉米糁100g、麸皮100g、猪饲料100g、鸭饲料100g、麦芽糖粉10g、白酒100ml、蚕豆50g、红薯粉50g、粘粉20g。东西准备好一会,接下来就是加工处理了,大豆和蚕豆混合,放入铁锅中炒熟。随后放入粉碎机打碎处理,颗粒大小自己掌握,一般跟米粒差不多即可!

两种饲料混合,用擀面杖碾碎。当然大家看到这里,肯定会说!为何不用机器呢,机器打得太碎不好。而且加水以后,颗粒也会泡开!东西基本处理好了,拿来一个大盆,倒入粉碎和碾碎的物料搅拌均匀。接着倒入剩余的粉剂,再次快速搅拌混合。物料种类比较多,所以需要分次倒入!如果您觉得麻烦,也可以一次性倒入,这样容易出现混合不均匀,影响使用效果!

这样就算好了吗,当然不是了,别忘记了,咱们还有白酒呢!拿来一个喷壶倒入白酒,把饵料摊开,接着喷洒到饵料表面。然后收拢成团,随后继续把饵料摊开,再次喷入白酒!反反复复多次,直至把酒用完即可!把物料装入袋内或者容器当中,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!

钓鱼讲究的是诱钓结合,饵料虽然好用,但如果有好的窝料,那么窝内的鱼就会更多,这样垂钓起来就更为容易!所以,建议大家要选对窝料,还有记得提早打窝哟!

这款饵料使用起来比较简单,直接加水就行了,比较适合搓着用!水比1:0.8左右,当然这个也不固定,根据不同的人,不同的喜欢不同的鱼情改变。此款饵料主攻鲤鱼,无论是鱼塘还是自然水域都可以用,如果钓友感兴趣推荐试一试!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