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“河边老者”水边塘钓 鲫鲤狂拉

从过年到现在以有20多天没钓鱼了,不是不想钓,而是有时间时没有地方可钓,有地方可钓时又没有时间去钓,所有的时间不是用在喝酒就是用在打小麻将上了,虽然说是每天都在玩,其实喝酒打麻将一天下来还感到真累人。

一个年过下来钱输了不少胃也喝坏了,每天中午开始胃就阴阴的痛,并且还不停的返酸水,于是下定决心这个周末出去钓鱼。周六早上按约定 单位同事老黄准时9:30”开车过来接我,10公里的路程不一会就到了我们的老根据地,各自选好钓位先在2号溏钓了一个多小时俩人发现都没有鱼开口,于是 换到了1号溏去钓,下竿不一会就有鱼上钩了,感觉鱼还不小,拉上来一看是条不小的鲤鱼,钓到12点多俩人都感觉差不多钓了10多斤了,于是收竿子回家了, 可惜当天忘记了拿相机,图片是回来后拍的。

今天早上8点多老黄的电话又打来了,问今天是否有雨,一听这话我就知道他今天还想去过瘾,于是我就说今天是阴天没有雨,想去过瘾就开车过来接我,相同的时 间和地点,又重复了昨天的故事,下竿就开始鲤鱼不断的上,钓到12点后才开始上几条鲫鱼,钓到一点收竿,小鲤鱼全部放生只留几条大鲤鱼和鲫鱼。

这是昨天的收获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