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“渔乐无限888”春寒小钓渔乐狂舞柳岸

引子:马年开春风暖,谁知马上春寒,连日雨雪飘,想要解毒好难,雪漫,雪漫,渔乐狂舞柳岸!

说到倒春寒,我们都不陌生,马年的春节伊始,可以说是暖意融融,最高气温达到23°,总以为春天立马就来了,可好日子也就三天时间,初四开始持续降温,遭遇了长长的倒春寒,最低居然—4°,和三九的气温也没什么区别,看看下面的图片,忍不住一阵颤冽!

虽然这是隔壁楼梯邻居家的太阳能管破裂后造成的景观,但也足以说明天气有多寒冷了!

这冰凌花的美景,在我们江南真是难得一见,美的透彻!

不知是谁的座驾,也挂上了长长的水晶,美的让人心痛!

春节假期很宝贵,除了应付人来客往,剩下的一点时间,虽然遭遇严重的倒春寒,我们当然还是要想办法去河边的,谁让我们一不小心爱上了鱼竿呢?下面两次小小钓行,慢慢汇报:2月8日,初九,到峭岐朋友家做客,知道他家有个散养塘,盘算着去小钓一下,天好冷,吃饭前,先打几个窝!

田里的麦苗已经绿油油的连片了!

门前的土鸡令人垂涎啊,等会看看能不能打包带两个!

中饭喝了点小酒,中间省去500字......本想吃好就去河边的,没想到朋友突然想打麻将,三缺一,经不住劝说,只能坐下来参加方城大战了,天昏地暗之后,俺留下600多大洋,看看时间3点多了,心里还惦记着河边呢,于是抄起家伙直奔小池塘而去了!

简单说一下参数:

时间:2月8日

地点:朋友家散养塘

人物:渔乐和朋友

天气:阴,—2°—5°

工具:8米长竿,1,2通线,3号朝天钩

饵料:黑米打窝,红虫施钓

看看这方塘风景

打的窝已经过去将近5小时了,试试看吧,还别说,10分钟就起弯弓了

遛啊遛啊!

啊扁一尾,虽然不大,肤色很美

再过一会,浮漂一沉,看似大大巧嘴一尾,手机镜头湿水了,来个朦胧照

后来听老师傅说这不是巧嘴,像是红尾! 管它呢,上鱼就好!

鲫妹妹来了,小就小点

过了一会,大板板耐不住诱惑,来做客了

身材一流,俺喜欢

就钓了几条鱼,时间也晚了,实在太冷,收杆,渔获给朋友拿回家红烧了!算是小小过了一回瘾!

又过了一天,2月10日,下午有空,早上请钓友在一野河帮忙打了窝,吃了饭,一路直奔钓点

帮忙打窝的兄弟已经开钓了

俺也开始吧,

由于我的长竿本来就不长,号称8米,实际只有7米,加上断杆后修补过,7米都不到了,钓了一个多小时,浮漂纹丝不动啊,看看钓友开始一条一条的上鱼,俺是心急如焚,最后没办法,换到钓友打的远窝里,穿了雨鞋站在水里,弥补一下竿子不足,这一招还真有效,慢慢也开始上鱼了。

上鱼之时,天空飘起满天雪花,河面上絮花乱舞

飘飘洒洒,落在俺的衣袖,稍做停留,转瞬飞离!

忽大忽小的雪花中,少不了这些朋友忽追忽停的乐行!

钓友在一边,加上大雪纷飞,上鱼的过程没有拍下,最后的渔获有,都送给钓友了哈哈,谁叫俺占了他的窝呢?哈哈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