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节省铅皮的方法,不看会后悔的

钓鱼的时候,每次都要调整铅皮,实在是太麻烦了,也比较浪费!

我想到了一个比较便捷的方法,多次使用比较有效!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,如果谁有更好的方法,也可以告诉我。

1.准备铅皮条若干个,剪子一把,尺子一把。

2.先剪一个1厘米长(假定最小的)的铅皮

3.然后再剪一个比1厘米长的0.5-1.0毫米的铅皮

4.重复3的动作,每次都比最后一次剪的铅皮多0.5-1.0。

5.剪完后你就有了从大到小的铅皮10多块了,现在要做的只是给铅皮编号。

我编号的方法是,用剪子在铅皮上面扎眼,1号扎一个眼,2号扎两个眼,依此类推!每次用的时候只要换号就可以调整铅皮的大小了。不用剪来剪去,可以重复使用。

如果想要缩短铅皮之间重量差距的话,可以将铅皮的角剪掉一小块,作为1.5号、2.5号使用。具体铅皮之间的重量差距多少,可根据自己使用情况而定。

我自己调漂的时候,嘴里念着铅皮的号,旁边的人听见了就问我说:你这铅皮还带号呢?哪买的啊?哈哈没卖的!我自己做的!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