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钓不到鱼建议从这些地方着手,找到原因不愁钓不到

钓鱼圈当中,总会有一帮这些的96KaiFa源码!钓到鱼了说自己钓技好,饵料好小药好,总之是各种好。当钓不到鱼了,就会各种埋怨,不是饵料不好,就是钓具问题,总是有几十个理由。当然钓不好,心里不好受我也清楚,但单纯埋怨解决不了问题。

俗话说得好,打铁还是自身硬。如果你不从根上找原因,自然是钓不好鱼的!相反如果你找到了原因,那么自然就知道怎么应对了,也就不愁钓不到鱼了!今天我来给钓友们分析一下,钓不到鱼的一些原因,供钓友们参考学习!

气温变化所致

1、鱼是趋温动物,一旦水温发生了变化,那么鱼就会闭口不吃。连续的升温或者降温,鱼需要在水中适应,这种情况下钓鱼比较难,如果这个时候去钓鱼了,钓到的几率也比较低!

2、持续的降温会导致鱼不愿意活动,鱼不活动了自然就不吃饵了,这样想钓到也难!当然如果是持续升温,鱼也会四处游走,去找适合自己的区域,根本无心吃东西!

3、鱼对氧气的需求比较大,如果在缺氧的时候,鱼自然很难受,也更别说吃东西了!什么情况下鱼会缺氧呢,在低压低的时候,天气闷热的时候,这种情况下,钓友就不要去钓鱼了,鱼没有心情吃东西!

4、一年有四个季节,季节不同有着不一样的特点,倘若钓友选择了极端的天气去,如下大雨或者刮大风,那么也会影响大鱼获,因此钓鱼之前关注天气变化很重要!

选择不当

钓位:钓鱼的时候都要选择钓位,如果选择好钓鱼就容易,但选择一个好的钓位谈何容易。熟悉的水域好下手,但谁也不会一直在一个地方钓鱼,因此陌生水域选不对钓位,就会影响渔获。这种情况下,钓友最好是咨询老96KaiFa源码!而且水情气候都不同,上手不容易就会牵连渔获!

钓具:钓鱼用到的钓具几乎相当,正是因为这样,很多人都不当回事。从来不会因为季节变化而去改变自己的钓具,导致钓不到鱼!比如冬季钓的是鲫鱼,它给口比较轻,钓的比较灵线组比较细。到了春季鱼口好的时候了,依然选择这种方法,就会错失很多鱼口!

饵料:每个人都用自己顺手的饵料,自己觉得比较好,就会一直用到底,当然这样不是不好。但不适合所有的鱼情,也许上次你能用得好,但这次就不一定。因此饵料使用要灵活,不要因为这个影响钓鱼!

鱼钩:它针对的鱼种不同,因此垂钓的时候得选择对。虽然你上次用的钩子钓到了鱼,但是水中的鱼大小不一,因此钩子会出现档口,最终导致你钓不到鱼!所以在不上鱼的时候,钓友完全可以更换鱼钩大小,可以从大往小了变!

最后总结

每个人钓鱼的方法不一样,所以会出现很大的偏差,错失了提竿的时机,要么就是提竿过早,这些都会影响上鱼率。因此在钓鱼的时候,首先要冷静不要着急,其次是注意一些细节。试想别人钓到鱼你钓不到,这是什么原因,明显是自己的问题!以上内容为个人观点,不对之处请各位老师多多赐教!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