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开草窝的一些方法详解

开草窝?垂钓时经常会遇到这个问题,而我们通常使用的开草窝的办法,总结起来就是:抓、挑、压、拉、切、晃等这几种办法。我们首先是要解释一下这个问题,垂钓与开草窝是负面影响的,在开草窝时发出很大的声音,都不会造成长时间影响,通常在开窝后十几分钟就能够钓鱼了。“抓”水草的意思就是人下到水里去时,站在预定位置里用手把拉断水草的根部,这样可以开出预定的钓点。

当鱼类游到附近的时候,鱼就会很自觉地在沟里游来游去,它会沿着沟游到你的窝子里。在以前我们使用这种办法是可以不用思考地下水,因为以前是没有污染 的。但现在使用这种办法就行了,我们下水之前一定要考虑到的是这里的水有没有污染,因为污染会对人体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害的,所以在污染的水域里是不能使用 这种办法的。

“挑”是用器械将漂浮在水面的水草挑开,这样可以形成一小片亮水,这样有利于钓组进入水中去。我们可以在水草稀疏的水面里,使用鱼竿的竿尖挑开水草, 鱼竿竿尖在水草比较多的水面就很难挑动水草,这时需要使用器械来工作的。开窝的时候,我们需要将铁锚用很短的绳索挂在很长的鱼竿上面,当平举的鱼竿把铁锚 送到预定地点之后,竿尖就会迅速下落,我们可以利用铁锚的自重来突破水草的浮力,使它沉入到水底里……这种办法开草窝的动静是最小的,而且对水体环境是没 有多大的影响的。

“压”水草的方法是很简单的,我们可以在家里制作一块铁皮,在铁皮底部的周围配重物品,铁皮的一端和绳子连接,当您将它抛进钓位落入水底之后,您就可以拉动绳子来使它平铺在水底,而这块铁皮就是您的钓点。您还可以事先在铁皮上沾一些粮食粒作为诱饵。

“拉”水草也非常简单的,您只要在一条绳子的一端捆上一个重物,这个重物只要是重物就可以用,您把绳子捆在重物中间就可以了。

“切”水草是一个效率很非常高的办法,但是您一定要有专用工具。而我们制作这个工具是很简单的。

“晃”是专门用来解决浮萍这个问题的。浮萍是漂浮在水面的植物。在出行的时候,您只要携带一条二四自行车里带,一米长的一根绳子和一个铁丝制作的小钩子,就可以在浮萍中开窝子垂钓了。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