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钓鱼千万不要跟新手抬杠,因为根本抬不住

钓鱼你的调四钓二,钓鱼你的灵活应对。好、好、好……

我相信很多新手钓友,在刚开始接触钓鱼,被人指导的时候。对方说什么就是什么,从来都是言听计从。没有办法,谁让咱不懂是新手呢!

摘钩

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,自己钓鱼次数的增加。在自己脑海当中,有了自己的意识。学会了钓鱼,就会对之前学到的东西,持有不一样的态度!并且会对之前知道的钓友,加以“抨击”。对他的看法给予否决,当然我这样说,并没有针对谁或者不尊重谁。

而是要告诉钓友们一个道理,新手钓友上路以后呢,会摸索出来一条自己的路。这些都仅仅是意识,并没有完全去实践。因此,当别人去说的时候,就会形成了抬杠的局面。而且跟新手抬杆的话,基本是赢不了的!最好的用事实证明,不要空口白话!

水边钓鱼

因为你根本就抬不住他们,此内容仅供钓友消遣娱乐。毕竟大家天天想着怎么钓鱼,也是很累的。偶尔来点小插曲,也是不错的选择。我把它理解为放松,如果你想看的话,不要走开哟!

关于抓口

老钓友给的建议是,能抓死口不抓灵口。而新手钓友觉得,抓灵口比死口好。这样可以不错过任何的时机,不让鱼跑掉!事实真是这样吗,当然不是!死口一准不跑鱼,而灵口如果掌握不好时机,很容易跑鱼!但新手依然会那么执着,根本说不动人家!

调整浮漂

当然灵活和迟钝,并不是根据个人决定,为何要这样说呢!个人仅仅是根据了习惯,实际上来说!要根据鱼的快慢,鱼口快说明鱼多,此时抓灵比较好,相反如果鱼情比较慢,那么就得钓钝不错过任何的时机!所以,老钓友给的建议,比较稳当!

关于用饵

钓鱼需要不同的饵料,老钓友建议不要太多,只要满足鱼的需要,加入两到三款!而新手则认为,饵料的种类多,就可以适应不同的鱼情。到底哪个好呢,当然是越少越好!因为种类多无法掌握它的水比,还有它的状态!

开饵

使用这样的饵料钓鱼,也许不能满足鱼口,要不太黏,或者是太软太硬。而且种类太多,针对的鱼也比较分散,这样对钓鱼没有帮助,反而会影响钓鱼!因此来说,用饵料越简单越好!但新手期的钓友比较叛逆,不认可这种说法!

关于垂钓

新手钓鱼可以说是不按套路出牌,自己想怎么来就怎么来。比如说打窝吧,从来不会根据水域大小打窝,而是根据个人的心情!老钓友会阻止,说出为何要根据水域大小打窝,则新手不理会依然我行我素!其原因很简单,我想怎么玩就怎么玩!

钓鱼需要很多的钓具,虽然没有规定说必须用什么钓具,去怎么搭配!老钓友则建议合理搭配,比如说线组。钓大鱼用小线组,如果拿捏不准就用常规线组比如说1.0配0.8!而新手始终觉得水里面大鱼多,所以线组就得粗2.0配1.5!当然这样上鱼不跑鱼,但是信号传导比较慢,抓口很容易错过!

从中我们可以看得出来,新手和老手的区别,稍微一个不注意,就会影响到渔获,所以细节很重要!前者我说了新手的做法,后边跟上了老手的做法。对比很明显,但依然无法阻止新手!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们才会慢慢的改掉认可!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