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钓鱼高手分享串钩的制作方法

今天闲来无事,自己做了一套串钩,天气在冷一些就该用了。这款串钩好处是子线和主线绝对不会缠在一起,不论是与地面垂直还是45°子线和主线都呈90°。现在把串钩的制作方法分享给大家。

材料:打点滴用的熟料管(靠近针头较细的部分),壁纸刀,锥子(大头针也行),鱼线,3号钩,连接环,铅坠。

用壁纸刀把熟料管截成4cm长的小段,然后在熟料管的一段开一段0.5cm长的小口。把一端分成两片。

然后用锥子在分好的两片上各扎一个小眼。

用选好的主线先串一片(从管外往里穿).

然后在熟料管内壁的主线上打一个直径0.5cm的主线环.

打好主线环后从另一片的眼上穿出,这样主线环就在熟料管的里面了。

当主线环都做好后就可以连接子线了,切记一定先连好子线在绑钩!子线一般15cm先在子线的一端用8字方法打一个小环,用子线的小环与主线环连在一块,从熟料管内穿出。

等4条子线与主线全部连接后就可以在子线的另一端绑钩了。最后在主线的一端栓好连接环,在另一端打一个比较大的环用来连接铅坠,铅坠是活的,不用的时候可以从主线上取下。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