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泰国出游兴致高,苏梅岛海钓渔获多

我和公司老杨等3人商量着怎么出海去开开荤,语言不通啊,酒店前面海滩上都是渔船,就是不知道怎么和渔民说钓鱼的事,左思右想之下只有找国内旅行社预定了海钓一日游,鱼不多很开心。

海钓杆是这样的:2米多点长,因为是旅游的缘故,工具比较粗糙,管他的能上鱼就是好杆,出海啦!心情激动!

船的两边插了多只鱼竿

同行的多数是外国人,交流不了很遗憾,右边这一排里面那2位是中国人,浙江宁波的,老头是钓鱼爱好者,儿子跟着来玩的,遗憾的是小的喷防晒液的时候弄到了眼睛里,后来老爷子依依不舍的送儿子回去了.....

我起的第一条鱼,也不知道叫什么鱼,找的很大其实也就是1斤不到。

老杨在我之后起的鱼比我的大不少

辉哥也来一条不知名的,和老杨比比。

又是老杨(传说红枫老手)起的,船长用蹩脚的中文叫“石斑、石斑、石斑鱼”,船长是谁?很酷很时尚的当地人,英语不错可以和外国友人侃侃。

还是老杨,拔竿是船长喊“大羽、大羽(大鱼的意思)”,拿上来看着哈哈的笑“贝比、贝比(英语读法小朋友)”。

这个就是老杨,又来哦.....

“石斑石斑、大羽大羽”这个粉红色衣服的就是船长啦,好有型的吧....

看看侧面:好像真的是石斑鱼,我也不认识....

用什么钓?这个是鱿鱼块,可以大家看出来了,这样的钓法没有漂的,经老杨点拨才确定拔竿时间在鱼竿连续抖动的时候,第一条鱼我都不知道怎么弄上来的.....

中餐是自助餐,一定少不了鱼汤的,看看做起来很简单,酸汤味的(泰国特有的那种),我说不清楚是怎么做出来的,辉哥喝一口惊呼:“酸汤鱼”,哈哈.....

外国友人也钓了不少,由于用手机照又忙着摸索方法,拍的照片比较少...

如果说这次海钓还有什么遗憾的话,那就是下面还说的海钓注意事项:

1、苏梅岛没有看见有渔具卖(也许是我没有找到);

2、便利店里面有深海鱼饵出售(罐头装);

3、旅行社说渔具、鱼饵船长会准备,也没有说错,但是船长准备的比较有限,我都要了2次,后面用完了,早知道自己买点带去;

4、如果要把鱼带回去自己加工的话,最好带个防水袋装鱼,当然船上是有保温箱和冰块的。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