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想好好钓个鱼,有那么难吗?

到哪了!

还没回来!

最后给你五分钟!

还去钓鱼!

又要去钓鱼!

天天就知道钓鱼!

你还想不想过了,整天就知道钓鱼!

那么喜欢钓鱼,你和鱼过去吧!

有没有那么一句,感觉无比熟悉;

有没有那么一句,会刺痛你的心扉;

有没有那么一句,听着就莫名的愤怒;

有没有那么一句,曾把完美的家庭搅得支离破碎?

也许这只是一部分96KaiFa源码的经历!或许这是很多96KaiFa源码的悲哀。

钓鱼是生活的一部分,但也仅仅只是一部分! 为钓鱼而生! 多么励志的广告语! 可又有几人为钓鱼而生! 强如姜太公那神仙般的人物,也未曾标榜过 为钓鱼而生!

我突然想问看帖的你: 你为什么钓鱼? 你钓鱼为了什么? 不用急着回答我,默默的思考九秒!或许你会有不一样的答案!

如果你喜欢做一件事,你会有100个理由! 如果你讨厌做一件事,你会有10000个借口! 此时,我似乎不需要你给我答案了,因为答案在你我心里!

提竿中鱼的怦然心动!

杆尾顶住大腿内侧的内分泌紊乱!

超级巨物的蠢蠢欲动!

鱼获满满的主角光环! 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的唯我独尊! 或许是这些,但一定不全是。 因为一件,能让人痴迷的事,它一定不是你所擅长的,一定给过你失落,甚至是伤害!

就和玩游戏一个道理。 如果你玩一款相对简单的游戏,刚开始,你会觉得很过瘾,可当你完全掌握了,通关了! 你必然会腻了!只有让你一步步迎难而上,你才会觉得好玩!

只有让你无法掌控结果,你才会沉迷! 扯了这么远,我可以说出答案了,我们之所以喜欢钓鱼,似乎是因为爱好! 可能也仅仅是因为爱好,和鱼获多少,和赚钱与否无关!

爱好是什么? 爱好是指当人的兴趣不是指向对某种对象的认识,而是指向某种活动时,人的动机便成为人的爱好了。

兴趣和爱好都和人的积极情感相联系,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是推动人努力学习、积极工作的有效途径。 很多人,包括我自己都不能正确的把爱好和嗜好区别开来!

作为成年人,有点爱好,是可以理解的! 比如我的爱好就那么几个:钓鱼!写东西!看美女! 可首先得保证我们的爱好不影响到工作和家庭,才不会被别人称之为嗜好!

我痴迷钓鱼有很多年了,可直到今年我才能如此放肆的垂钓。 因为四年前家里多了一个他,因为肩膀上多了一份责任。

因为经济不景气,我的工程车也没得开了,老婆的生意也赚不到钱了!没办法,只能整理十年前的行囊,继续走上了打工之路。 孩子交给了爷爷奶奶,所以周末我就自由了!

当然,还有一个她,也是我钓鱼的一大强敌! 可又不能不理她吧,毕竟是自己选的! 那只能抽空再抽空了! 白天上班,晚上想去钓会!歇着!得陪儿子打会游戏顺带教育!

周末想大早去,稳住,得陪老婆。 中午去好了! 终于钓上鱼了! 在此并非炫耀,只是想说,办法总比困难多。想要安心钓鱼,就得保主二,守住一,发展三四五六七。

钱,你得赚,赚多赚少,那就得看个人能力! 你总不好意思,闲着让老婆赚钱养你,还供你钓鱼买鱼具!

孩子,你得教育,一旦孩子学坏了,走上了歪路,你下半辈子就别想安心钓鱼了。

老婆,你得陪!否则后院起火。到了晚上你也只能钓钓鱼了。 说到陪老婆我给你们支个招,百度输入法里有个懒人短语!里面有个土味情话! 没事就给爱人丢上两句!

虽然,对方收到,可能会恶心,也可能会骂你神经病,但一定不会发生再坏的结果了! 那效果就和钓黑坑用小药一样,你试试就知道了!

最后祝愿各位钓友,在工作上顺风顺水!在家庭里如鱼得水!在生活中蜻蜓点水! 做一只左右逢源的帝王蟹!左右手都有“钱”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