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自在逍遥钓 暖意融融[王牌师]

自王牌战队成立以来,战队中各种钓法层出不穷。诸如:不钓潜伏法、秋意坚守法、Jacky大鞭法、飘飘散烟法等等N 种办法应运而生,身为队长(兄弟们忽悠法冠名)让俺情何以堪!每每随战队外出小钓,却因本人毕竟比不上年轻人,蜜语加忽悠后就是第二天回过神来加分鼓励的 份了。

汗啊!于是痛定思痛,私约了祖国第三大宝岛之战友,请其提供一清闲之地,以解心堵之殇。

正 题

经天气乱报后,得知周六出阳微风,甚喜!随带自家妹子前往。然,出发时间上却因众所周知的原因(MM的晨起总是磨叽)直到上午10:30时才到达传说中的净土,专车已经等在那了,上家伙出发!

由于自然保护区有规定,任何私车不得入内,所以特安排了电瓶车一路直开目的地。芝麻开门吧!

来到了“鸟人们”的天堂,这里的主人不是你我,是属于比人类进化更早的“空中恐龙”。

摆摊准备吆喝:刚舟鲤5.4米,主线1.0,子线0.8,3号钩,用饵料和红虫轮番轰炸。

调漂时挂了小红虫,居然10秒内上鱼了。

可见水里的鱼有一定密度和饥饿度。

趁俺支伞拿东东,俺家妹子也上鱼了,这事给整的

电话秋意及Jacky有无收获(这几位是拿着什么割草刀、锚钩、血滴子)出钓的,真不知那是一个什么样的侦察小分队噢。

被告知无果后,俺决定定下心来开钓,问题是时间快到13:00时了,听见后面MM有撕零食袋子的声音,俺知道到点开饭罗。哈哈,速电话战友,被告知要到小餐厅咪崇明老白酒,俺推托不方便,于是20分钟后电瓶车送客饭来了,谈不上美食但热乎知足了!

午餐早早收场,接下来正式开钓。半小时后开始穿条、鰟鳊鱼、小鲫鱼一股脑地涌进窝子,忙得俺不亦乐乎!就是不见上两的,好在自在逍遥钓的是情趣。所 以望着无垠的良田和蓝天白云,空气中飘荡着带有咸湿味的负离子氧气,拥着一丝阳光暖意融融,却也似山间居士神游,居然小眯了一会儿。

好吧,妹子要吃鱼,那就得弄点塞!过程不表了。

奋战3小时整,决然撤退。当地妹子客气地来,一定要送送说。

一点小鱼获。

归途中......

最后诗一首结束今天的墨迹:

一羽振翅击长空,数尾闲鱼自逍遥;

芦枝摇曳见春还,沙暖绿头烟雨梦。

补充说明:谁加分俺不知道,谁没加分俺知道。哈哈!

特别鸣谢:老顽童!给了俺一个特权帐号,由于俺是粗人,不小心按错一键,至无法上帖。哈哈!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