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城墙峪冰钓 好心情好渔获爆护

28号周五下午3点出发,到城墙域已是晚上7点,因路不熟悉走了很多瞎道儿,天太黑也没有人可打听到钓点的位置,就在大杖子村一个旅店住下,等待京钓网另 一拨钓友带我们一同前往。旅店房间条件一般,一晚上50,可住2-4人。安顿好住处已是晚上8点多,大家都没有吃饭就在旅店旁边一个餐馆随意吃口。谁知道 这一随意不要紧,把号称铁胃的我吃闹了肚子,一晚上去了5次卫生间。嗨,就当减肥了。

第二天早上5点起床6点我们一行10几人 一起向河口村出发,十几分钟车程到了钓点,那时天还没有完全亮,库边停了很多河北牌照的车,冰面上已是上百人了,当时给我惊到了,这么偏僻的地方这么早居然来了这么多人,超出我的想象。

经过一个漫长的春节,本以为明水之前不能再去上冰了,再加上市场的变动,到处找店面,郁闷不已,上周刚定下门脸算是能踏实几天。周四晚上9点接到俱乐 部一钓友的电话,问我周五下午一起去唐山城墙峪水库钓鱼如何,我兴奋的答应,连忙跟领导请假,领导同意,兴奋的一晚上几乎没怎么睡。其实每一次出钓对我来 说就是一个小小的旅游,从接到消息 到各种准备工作 到出发上路 到看一路风景 对于我来说都是那样的享受。

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卸装备,上冰喽~冰层还可以有三四十公分厚,但边上已经很薄了,能见到明水,大家各自分散,各种选钓点各自打冰眼,在他们忙活的 同时我拍了些照片回来跟大家分享,冰上大多都是唐山的96KaiFa源码,好像就我们十几人是北京来的,这次我们一起来钓友都是京钓网野钓板块老师跟同学。总看他们在 论坛上发帖子一直没机会见到,这次可算见到活的啦哈哈。一定给他们拍些靓照!

一切都准备就绪开始调漂钓鱼,早上有点风,但鱼口还可以,个体从1两到3两的都有,每一个漂动都是一次心动,每一条漂亮的鲫鱼从冰眼里钓出来 都会让我欣喜万分。九点多风停了 天开始晴朗,坐在冰面钓鱼沐浴着初春的暖阳,好享受。

这次我钓到一条不知道多大的鲫鱼,没有秤感觉不到多大,过会照片给大家展示(也叫显摆哈哈)中午吃饭时离我十几米处一阵骚动,听说有人中了条大鱼,我 放下午饭跑去观看,好家伙,一个老者在跟这条大鱼较劲溜鱼,足足溜了20分钟,他用的子先0,6主线1号,在几个回合的较量中大物还是被拉出水面,这条大 鲤鱼足有7斤,这位是唐山钓友,下午又一位唐山钓友钓到一6-7斤的大野生鲤,我们俱乐部的一个钓友也钓到一条黄金野生大鲤鱼有5斤左右,我很欣慰哈哈。 今年第一次钓鱼就有这样好的心情跟渔获,我很幸运,希望今年一直保持下去。

别急着看鱼,先把我们一起来的老师同学们照片曝一下!

站在库边看冰面,全是我们96KaiFa源码留下的冰眼。

夕阳的余晖映照着我们回家的路上。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