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新手晒3个月钓的渔获 其中最大擒获21斤大草

 偶然的机会,和朋友一起出去钓鱼。就迷上了这项休闲娱乐,刺激的运动。但是本人钓鱼有个原则,永远不钓黑坑。鱼不好吃。并且没有挑战和惊喜。个人观点,一直在论坛潜水。现在像大家汇报一下3个月以来的收获,有图有真像。

辽河钓鱼偶遇小金鱼,应该是放生的,果断放之。

小马口一条,第一次看见这样的鱼,问了很多人才知道叫什么。

力擒自己的第一条大鱼,3斤的黑鱼一只。开心的不得了

一尾3斤多的鲤鱼出水,圆我鲤鱼梦。

一发不可收,6条鲤鱼。

没多久,朋友约我夜钓,草鱼成灾,大小12尾。

本人最喜欢的鲤鱼。也是目前为止自己钓到最大的,4斤8两。

上个星期,骑上我的小电瓶车,弄到一条6斤半的草鱼,海竿直接拽上岸,惊心动魄。因为就自己,没人给抄。6斤4两。

颠峰之作,和朋友合力,弄到一尾21斤草鱼,大前天的事,幸福真的来的太突然了。

这条鱼,我和朋友在雨中整整弄了20分钟才上岸和我们见面。朋友抄了5次,才成功。

最后秀一下我的海竿阵地。

3个月钓鱼有感,手竿娱乐。海竿钓鱼。从开始的一把手竿一盒蚯蚓走天下。到现在出门就是10把海竿。证明了。想钓大鱼就得有好装备,下一个目标就是弄到我最喜欢的鲤鱼要10斤以上。今年的目标就算达到了。希望早日实现。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