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钓鱼热情高,草鱼也会装莽

钓鱼参数选择:

饵料的选择:

近段时间手杆主攻草鱼,窝子里常有鲤、鲫、翘出现,不能主攻草鱼就不钓其他鱼了,把包谷、麦子、谷子、酒米混合做窝,那些鱼就可兼钓了。包谷、麦子、谷子煮熟加点牛B鲫,加点盐,加点味精,加点酒,密封两天就是窝料,这样的饵对鱼有挡不住的诱可,不妨试试。

钓场选择:

这个季节钓鱼,手杆只要距离九米左右,水深在2.5米以上,做窝一小时后即有鱼来。最关键还是要把防暑问题必须放在首位:一要选有空调设备的农家乐。二选钓位离住处近一点的地方。在酷热的天气下待两小时是没问题的,然后立马到有冷气的房间降温,凉快了再出去换饵补窝。

值得特别提醒的是:中午时分越热越好钓,所以,在室外时间一定要控制好,不宜过长。

看到水啥子都好了,啥子心情都舒畅了,一路走来沿途水边,已星落棋布的有了许多不怕热的钓友,而且鱼护都下水了。

旁边的弹璜杆突然杆尖朝天,并且不断的向外频频点头,轮子发出咔咔的走线声。不言而明是上鱼了,一切都表明鱼还不小。

草鱼会装莽,有时会十分顺从的顺着你滑向岸边,当你放松警惕时突然一个大转身,当你还在发愣时,早已线断钩直,她却不慌不忙摇头摆尾扬长而去。看吧:就是这十抓势!

同样的杆尖朝天,沒有走线轮子沒叫,因为轮子泄力设定为2公斤,鱼没达到这个重量,轮子不会走线。表示这尾鱼小,但是最起码也在三斤左右。

白天气温高,鱼口时有时无,就这样东一条西一条的,不觉也有十多条了,好好把握还不止这些。因此,无论鱼获的多少如何,鱼儿没有错。

周六晩上下起了瓢泼大雨,天气没有错,不下雨是不行的,不然吃饭都会有问题,问题在于如何把握有鱼讯时的时机,不能让其错过。雨后鱼儿来了一个紧急刹车,全线停口,没想到这个草mm,她的到来结束了本周的垂钓行程。

最后渔获,观赏一下!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