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探钓路边不起眼小野塘 收获清一色野生鲫鱼

前几日,从朋友那得知有一个前面不远有一个小塘,近两天钓鱼渔获都不错,让我们去试一下。听到这个消息,我们96KaiFa源码甚是兴奋,决定第二天去试一试。今天自己过来的,钓友有事不能陪同。既来之,则安之,找个地方坐下,抛几竿再说。

钓鱼参数:

【时间】10月19日07.30--11.30

【钓场】318国道边一不显眼小塘

【人物】96KaiFa源码zwg独自一人

【天气】多云,高温28度,小风

【水情】水质良好水深约1.30米

【钓法】齐竿线台钓,5.40米竿

【线组】主1.2 子0.8 杂牌浮漂

【钓饵】野战麸香型918+拉丝粉

因事先没侦察,这里适合传统钓,但没准备,只有用台钓了。咱选择塘埂边作钓位,向前抛竿,想尽量接近对面的蒿草。钓位的左右都是很高的杂草,好在水下还算干净。

这是咱的开竿鱼,鲫鱼虽说小点,但能证明这地方确实有鱼。

比前者鲫鱼稍加了份量,心想要是再大点就更好了。

之后钓的鲫鱼,一个比一个水灵,一个比一个性感,可惜还没成熟。

最后渔获,除随钓随放的外,还有二十多条,再清理了一次,让小家伙回归,还剩下十多条。

总结:我们当地有句俗话,说是“水无百日寡”,证明有水的地方就可能有鱼。有些不起眼的小塘、水坑往往被咱们忽视,若实在没地方渔乐,不妨到附近的野塘试试,也许会有惊喜。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