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筏竿出山有点早,品种多来鱼获小

时间:2019年10月13日 16:27

天气:阴转晴。

钓场:沭河司家大坝。()

饵料:蚯蚓。

鱼种:

线组:0.8串钩子线。

钩型:溪流钩6号。

好几天没干活也没出门,天天在家里玩手机看电视,这不去钓鱼怎么感觉真无聊呢,天气不好,时阴时雨,一出门冷风飕飕的,想想在河边弄的又湿又冷,这鱼钓的实在是提不起兴趣,只好在家猫了几天,每天都在平台上出没,签到,观帖,评论学习都成了必修功课了,天气预报是每天都关心的话题,昨晚就做好了两手准备,预报是三四级风,早起现看,如果没有风就拿手竿去钓,如果风大就去打筏竿,家伙事分成两个包收拾好,天亮看情况吧。

起床都快6点了,最近闲的有点不积极了,往常这点都到河边了。起来先看天气,东北风4级,想想如果去玩手竿浪大的话钓的也不舒服,干脆打筏竿去。

到钓点了,装备简单拿个包和梯子,马扎,鱼护齐了。

预报挺准,风浪不算小,不过对玩筏竿不影响。

也是有段时间没来了,先不着急下竿,看东头已有钓友开竿,去看看行情顺便方便一下,走在桥上看到桥墩上有石头和矿泉水瓶,估计是钓友留下的,不知道今天上去玩有没有人管,先找个钓友打听打听。

到了,这位钓友已经上鱼了,鲫鱼不大一两以下,水位下降现在这个位置也就一米多深,问了一下他说桥墩上能钓,不让钓再走呗,又不犯法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