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兄弟相约组队夜钓陌生水域,四大皆空

时间:2019年05月17日 17:45

天气:阴 17-25℃

钓场:江河

饵料:酒米+野战蓝鲫

鱼种:鲫鱼

今天算是时间上钓爽了,从早上八点多钓到下午五点,都准备回去了,结果邓总钓瘾又发了,说是有个好地方夜钓不错,建议我们都去甩两杆,对于这种邀请我是没啥抵抗力的

刚好我和小宋还没分开,那就一起去咯。

邓总在微信一直催促我们快点,所以两个人晚饭都没来得及吃,直接打包了两份炒饭驱车直奔新钓点。

赶到这个地方一看,竟然没有合适的停车场,车子只能停在路边,这让我很是不爽,没办法,只能和邓总的车并排停在一起,要贴条就一起贴吧

从停车处到钓点还要走不少路,这背着大包小包的真不简单。

好不容易到钓位,看见邓总早早的就开始甩杆了,那样子似乎在说今天爆护是分分钟的事

架着双杆守大物呢

这里环境看起来还可以,钓位也不少,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到新地方要多拍几张照片,哪像小宋,一来就着急准备下杆

一来就在准备作钓,能不能先歇歇啊

这里看来是96KaiFa源码经常来的地方,地上泥土都踩得实实的,刚好能放下一个钓箱或者一张钓椅,对面和左侧还有好几个钓友在甩杆,难道这里真的很出鱼吗?

对岸的钓友

左侧的钓友

拍完这些照,我先把钓椅架在钓位上,把打包的鸭肉炒饭拿出来,人是铁饭是钢,一顿不吃饿得慌,先填饱肚子才是王道。

吃完饭,不慌不忙的开始架杆,我不慌不忙是因为没啥特殊因素,谁知道刚刚开始准备作钓,我就开始慌了,这种撑着这么大的船放上百米地笼的在你周围转来转去的,作为96KaiFa源码怎么可能不慌呢

这船已经不小了

地笼更是上百米长

面对这种情况96KaiFa源码真的是好无奈,遇到电鱼的还能报个警,遇到下地笼的还能怎么做?要么走人要么继续钓,哎,现在的环境真的一年不如一年啊。

要是今天只有我一个人钓的话我绝对立马就走了,但是今天四大护法都到齐了,遇到这种情况也就只能视而不见了。

邓总

小宋

卢老弟

我的钓椅够骚气吧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