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长寿湖浅边野钓水草 斩大板鲫黄颡鱼鳜鱼丰收

总结的经验还是要钓浅边和有水草的地方,这些地方往往鱼儿多,好上钩。今天的收获很好,在长寿湖可以钓到这等的大鲫鱼,还有黄尾鲴,最后还钓上来一条鳜鱼。今天真的是惊喜颇多啊!

到达钓场,坐船去寻找钓位。湖中景色依旧,方圆上百平方公里的湖面,因为高水位都湿得那么的清幽,水天一色就是说的这个景吧。

其实鱼就在草丛里喜戏,反正空坝坝里的鱼没有草丛里的鱼多,绷尖钓。在线上挂一个醒目的物件,一跳一跳可以起杆,物件下坠可以扬杆。

这周气温变化大,又总是下雨,虽然用了六支机杆打串钩,扫荡黄颡鱼战果却不辉煌。不过每条都在半斤左右,重量是上来了的。

窝子做了,雨大水在涨,一夜过来杆已泡在水中,由于地势平坦,退无可退,只好站在水中垂钓,幸好穿了筒靴。

一深一浅两个窝,一个只打纯酒米,钓蚯蚓。通过实践钓粑粑效果不错,看着不就来鱼了吗?

手杆鲫鱼不大,只有二三两这么大,上钩频率较高,特别是天刚亮至上午九点钟左右,这段时间吃口好!

钓到两条鲫鱼后,大的一条估计上了两斤。实话实说:在长寿湖钓到这样大的土火还是零的突破,数量虽然有限,品种却是极品。

清晨天色没有完全亮开,才抛下第二根机杆,先前挂蚯蚓抛出去的机杆就回线了,心头一喜,上钩鲫鱼,个头不小!

大鲫鱼成色光鲜,抓住她真的爱不释手,今后要钓到这种鲫鱼肯定是可遇不可求了。

黄尾鲴漂亮,根据观察此鱼繁殖快速,且成活率高,今后的收获怕是以她为主了。

唯一的一尾鳜鱼,由于满身都是铜钱花纹,因此也有人称她为豹鱼。这是今年下半年以来第二条桂鱼,随着水位的下降,相信鳜鱼在鱼护中的数量会逐步增多的。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