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试钓乡下野河收获好 丰收清一色鲫鱼

时间:2014.12.17下午

地点:乡下一野河、水深2米左右

人物:本人,小松,翁华勇

钓具:10米、11米手杆,主子线1.5#0.8#

伊豆4#双钩、粗尾漂

窝饵料:酒米加菜饼,红虫

天气情况:晴天

钓鱼过程:

前段时间有过一次空军,而且前段时间战况都不怎么好,这两天又有事没钓成。心中早憋了一把火,心想一定要好好的过一下瘾!前几天华勇透露一个钓点,说那里 不错。今天上午在办公室里闲着没事,打开办公室的电脑用卫星地图搜了一下那个地方,顺便量了一河的宽度,是个南北河最宽的地方有五十多米。其实那个地方我 认识,离我家也就六七公里的样子,到地图上看的时候我的心早就飞到了那里了。

上午十点多的时候我抽出时间,本来想开汽车去打窝,汽车早被开去换毛垫和整理前护杠的漆,一时半会好不了。无奈之下只能开电瓶车去,顶着寒风向着目标 进军了,到地方的时候一些河都结了冰,草上还有霜。10:50的样子打好五个窝,每个窝用的量都是平时的两倍,这叫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,下血本了。要我一 个人也不会打这么多重窝,估计华勇下午肯定要钓特意多打些。

午饭后送完小孩上学,回来的路上经过华勇家,看到他正在吃饭,回到家我也不着急出发了,今天天气比较冷发窝需要一些时间,先打开电脑和网友们聊会,一会华 勇打来电话问我什么时候出发,这时我正在和小松聊天,我跟华勇说:”一会就就出发,等小松一会一起去“。华勇等不及了,就先出发了,过了几分钟的样子我和 小松也出发了。

到了钓点看到了华勇,我把几个窝指给他们看了一下,然后准备开始工作。我们面向朝西钓,钓点风光。

因为是上午打的窝,不大一会开杆鲫鱼就来了。

接着第二条,口还是不错的。

第三杆来了个双飞,今天我这上鱼是节奏还是很快的。

这条鲫鱼还是很有分量的,运气真的是爆棚呢。

鱼是上来了,但是由于操作不当,我这十米的长杆上鱼的时候我是立着的,只听咔嚓一声第三节断了,心疼一会就没事了,鱼质量还是不错的。只好换上十一米的将军铁棒接着飞!

铁棒上鱼感觉不怎么爽,没有什么弯弓。

鲫鱼妹妹我也小溜你一下,看看你怎么样?

这些鱼虽是不大,但是皮毛不错。

这条也是正口,这个小吃货。

今天的全部渔获,来一个全体集合。

最后的收获就是鲫鱼清一色,还是很有意义的。

总结:

今天总渔获回来一称4斤还行。这个季节要想真正的钓到鱼,还是要提前打窝,最好是上午打窝下午钓。而且大水面要打重窝,尽量往深水,河中心打,那样效果会好些。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