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激战白泥坑钓场 斩获大青鱼成功上岸

钓大鱼对于多数的96KaiFa源码来说,是可遇而不可求的。有的时候整装待发,结果“空军”而回。但又有的时候会出其不意的会来尾巨物,钓鱼就像是人生一样,起起伏伏有喜有愁。对于我们这些执着的96KaiFa源码来说,一直走下去才是最重要的。

近来一段时间天气一直不给力,大家蠢蠢欲动,出去几个龟几个。约上几个钓鱼烧友出发菜地摘菜,吃喝玩乐。独乐乐不如众乐乐,本人有感而发来个段子:学会钓鱼 真糟糕,起早摸黑水库跑。春天溪边算逍遥,夏日炎炎似火烧。秋钓夜晚不知归,冬来寒风不知晓。不摸钓竿睡不好,苦了我们钓鱼佬。老婆叫我和鱼好,我说老婆 你别闹。钓鱼休闲我爱好,总比嫖鲳赌博好。

出钓参数,时间:白天。气压:1010.00HPA。地点:白泥坑钓场。钓费:100元4小时。作钓人员:长枪队帅哥。钓竿:高碳竿。炮架:6H福寿王。线组:南北主线5.0+南北子线4.0。鱼钩:11号伊势尼。浮漂:青鱼钓底专用漂。窝料:小药+颗粒+脆螺。钓料:小药+脆螺。钓法:双饵半水调平水钓2目。鱼货:中5上3。

直接上图

风景还是可以的。

白泥坑钓场黑皖塘。

大竿线组,垂钓巨物。

今天不是节假日白泥坑钓黑的还很多。

白泥坑大塘一角。

几位钓鱼大师。

过手瘾啊。

溜鱼中。

手机抓拍中。

大鱼上岸。

一对情侣约会被抓。

准备处决。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