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[春季放流]二探钓点,板鲫超级爱本味饵

时间:2019年05月02日 06:00

天气:晴 11-25℃

钓场:不知名(江河)

饵料:自制酒米+本味饵

鱼种:鲫鱼

昨晚夜钓不成功,三个多小时只钓了五条小奶鲫,这和老丈人口里说的这里的鲫鱼能有二三两到七八两,完全不一样啊

今天还是早早的起床,带上钓具就去到钓位上,为的就是要确定这里的真的是有大板鲫吗?

温差有点大哦

作钓之前还有昨天夜钓的几尾鲫鱼要放了,这个小奶鲫就是用来钓起来再放下去的,能有鱼口总比定海神针强不少吧,话说一大早五点多钟就来放流的估计也就只有我了

一共只有四条了

放完鱼,绕过一段路就能到达钓位了。

这河水质好,不少村民都在这里淘米洗菜,里面的鱼应该也不会没得吃吧。

景色不错

河岸边种的菜

今天准备双杆作钓,一杆试试本味饵料是不是能上大些的鲫鱼,另一杆准备挂蚯蚓,昨夜的钓友说这里有黄辣丁的哇。

先用酒米混着螺鲤打窝,然后就是开饵、架杆、调漂,等到一切搞定估计窝子里慢慢来鱼了,马上挂饵下杆。

钓点小鱼挺多的,一般种类的鱼这里都有,蚯蚓饵首杆得胜,巨物一尾

果然大物

随后方向就转到了本味饵料这里了,虽说开始几尾个体还是不大,但是开端还是不错的。

奶鲫来报道了

吃口比较谨慎

渐渐的窝子里鱼星越来越多,鱼口也多了起来,漂相也越来越稳,这是板鲫出现的信号,只见浮标轻轻点动两下,之后就是很明显的一个一目的顿口,立刻起竿,鱼儿并没有直接出水,而是在水面绕了两个圈才被提出水面(37调的杆子钓三两的鲫鱼就能有两斤的手感),抓在手里肉肉的,皮毛又好,这才是真正的板鲫呢

漂亮吧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