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今日鱼获可以哦

时间:2019年05月04日 03:06

天气:晴

钓场:宏立瑞园 (江河)

饵料:九一八50,蓝鲫30,速攻20 ,拉丝20,酒米30,水110

鱼种:鲫鱼 翘嘴

钓法:台钓

竿长:3.6米

线组:1.0主线,1.0子线

钩型:伊豆5号

两天没有钓鱼了,有点毒瘾犯了。加上这两天朋友们看我那个钓位有鱼口,都纷纷去钓。可都遗憾的成了空军司令,搞不清楚什么原因。先不说原因了,后面钓了看鱼口再说。因为今天天气还行 ,很适合钓鱼。看下面专家说的吧,哈哈

天气很不错,适合钓鱼

专家说,鱼口会不错,期待中

忙好工作到家都8:40了,收拾行装直奔钓点。9点到达钓点,开始开饵。还是老三样加拉丝加酒米,哈哈,因为之前用的效果不错,今天继续。状态开的易雾化,饵水比1:1.1

开饵,老三样加拉丝加酒米

开好饵,静置下

开好饵,静置几分钟,同时拍下照片

钓点右侧

钓点左侧

钓点

接着摆竿,挂线,上钩。一直都是3.6竿子,抛满竿,前几次也是,鱼口好。这里不用调漂了,直接用上次的1.0主线,加1.0子线伊豆5号钩,因上次最后一个0.8子线伊豆4号钩中大鲤鱼断勾了,网上新买的的好没到货,所以冒着断主线的可能,继续主线1.0,子线1.0,这样也省了换钩再调漂的时间,已经很晚了,哈哈哈,钓鱼才最重要,抛竿后,水深没什么变化,继续调5钓2,都不用动漂。

调5钓2,看不清楚吧,我也想让你们看清楚,可惜拍不清楚

9:15开钓,同一位置满竿,连续抽竿10来次,半个小时后9点45迎来第一尾目标鱼,鲫鱼。终于一反常态,破了总是白条先报道的记录。哈哈,开心呐,有鱼口就是好事情了,先不管是不是路过的。不过觉得这个鱼口有点不一样,漂先慢慢下去一目,同时向右手边移动,然后漂越往下走,剩了半目,突然慢慢上升到5目,以为是走水造成的,然后饵都雾化完了,就提竿,提竿瞬间有分量,咦,中了。好家伙,躲猫猫,终于逮住了。

鱼兄弟,是不是不想让我拍照呢

摆地上,你再也不好摆来摆去的吧,弄的一身泥

继续抛竿,又抽干几次,过了10分了没口了,不会真的是路过的吧。纳闷中,一个猛的下点,提竿,中鱼了,今晚唯一一个白条兄弟来慰问了。

白兄弟

白条过后,半个小时的冷口期,10点半,一个一目下顿,再顶升瞬间,提竿中,第二尾报道,哈哈,看样子,不是他们说的没哦。

第二尾鲫鱼

入桶中,跑不掉了吧

带着兴奋,继续开干,陆续上鱼,看样子又要爆护了,所谓的护,不是鱼护,是带的小桶,哈哈。

连续上鱼

可惜今天的鲫鱼,都一般,不是很大,给我来个大点的呀,盼呀盼。终于上半斤板鲫了,靠,准备拍照,脱钩了,来不及抓住,跑了。啊啊啊啊。后面陆续上了几尾鲫鱼都是上岸的时候,脱钩,有的抓住了,有的跑了,因为鱼不是很大,懒得用抄网,跑就跑吧。今天算是不走运,跑了6条了2,3两的,一条半斤的板鲫,估计钩子得换了,用的还是前几天晚上同一个钩子。兴奋中带有遗憾,快1点了,饵料最终用完,最后一钩入水,有无都得收杆了。好家伙,一个下顿不动了,等着,肯定会顶漂,果真一会漂瞬间上顶,提竿上鱼咯,份量不小啊。拉出水面,哈哈,半斤起步了吧。这下用抄网哦,怕是唯一的大板鲫跑了。

用手抓着拍照,嘿嘿,跑怕了

今天鱼获还是不错的,看吧

20多条,如果不是跑了,估计满桶了,哈哈

趁今天的鱼获,现在分析下前天朋友怎么没鱼口,今天再次验证,里面还是鱼不少的。没有鱼口,原因是很多的,天气,竿子长短,饵料,开饵的状态,拉饵还是搓饵,调漂等等。朋友们都是5.4的长竿,我的3.6短杆,朋友们都是搓饵,我拉饵。我的饵料开的容易雾化,下水不到20秒,就会自动顶标,我调5钓2,比较灵吧,整晚口比较好。其他的高手们帮忙分析下吧。哈哈,到此结束。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