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独战霞明湖绿水行 收获野生鲫鲤目标鱼

匆忙八月,忙碌九月,事多,皆为身不由己,这周终于腾出时间放松一下了,当然对我来说最好的放松就是钓鱼,一路奔往霞明湖。天气预报多云间阴有分散阵雨或雷雨,早晨起来看看,阴天未见雨,什么天气都阻挡不了我钓鱼,不知道这样的天气收获怎么样,和我一起来分享吧。

【时间】2014年10月11

【钓点】霞明湖

【天气】多云间阴有分散阵雨或雷雨,气温20—26℃

【钓友】独行

【钓具】溪流杆5.4米,1.5号主线,0.6号子线,5号红袖

【饵料】商品饵添加剂

【窝料】酒米

【目标】鲫鱼、鲤鱼

【水深】1.5至2.5米左右

忙了一段时间,终于闲下时间,放松一下自己了,于是这个周末,直奔霞明湖!

清澈的水缓缓而流,清澈的可以看到水底。

回过神来,开始准备,主角总是要首先登场亮亮相,鲤鱼饵60%,基础饵40%。

一切都准好了,抛下杆子,看看钓场的环境,左边,对岸的朋友已经有收获。

闲下的时间我依旧欣赏周边的风景,越看越发的喜欢这里,迷上了这里的空气的清新,没有了城市的喧哗。

坝上之美,草原之魅,说的大概就是这里了,看来以后要多抽出时间来这里了,体会大自然的美。

寂寞中,终于看到浮漂有动静,溪流石斑鱼儿先行礼。

第二位,一条滑嫩的鲤鱼,意料之外。

挡不住的诱惑,有蝴蝶来和鱼儿抢食了。

卸鱼抛竿继续钓,等了半个多小时都没有动静。

那我就改变一下思路,钓浅,看看有没有鲫鱼,基础饵40%、鲫鱼饵60%、加水过多,又加少许鲤鱼饵。

没想到刚刚下杆就上来一条鲫鱼,看来钓鱼时要灵活运用的。

又来一条,我在手里滑滑的,不想放手。 

钓位水浅,小鲫小鲤上得急,都是一些个头比较小的。

又来一条,虽然个头小,但是连杆了啊。

双飞,一大一小,估计是母子,大的留下,小的放生等你长大了再来找你。

蝴蝶伴舞似神仙,渔人静静细细看,不忍惊动仙界情。

看看时间不早了,回去的路还要一段时间呢,带着喜悦和沉甸甸的收获踏上回家的路!

总结:

1、开饵的思路应该是正确的,钓获了目标鱼。

2、钓场鱼情,场主经常网鱼,鱼儿不靠边,钓获不多,天气也是原因之一。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