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高温野钓通江港 连竿鲫鱼丰收留大放小

战高温偷空解毒,连竿爽钓乐不疲。

打个漂亮翻身仗,野塘垂钓伴惊喜。

7号高考第一天,语文和数学时间长、强度大,直到下午17点30分结束。忙碌了一天有些累,休息前俩人约定再战老菜地,枯井是憋足了劲准备8号上午打个漂亮的翻身仗,一雪前耻。

【时间】:15.6.8上午 6:00——11:30

【人物】:枯井,我

【天气】:阴转多云

【钓点】:通江港

【钓具】:3.6米台钓竿

【线组】:1#主线+0.6#子线

【饵料】:商品饵+红虫

8号清晨5点起床,半个小时后出发,6点左右到达钓点

枯井率先垂钓,我抽空拍些风景照为发帖积累素材

身后一片翠绿的竹林,鸟儿在林中歌唱

不远处桃树上桃子挂满了枝头,要是回到童年树上桃子早就成了口中物了。

此次枯井专门带了红虫,果然前一个小时狂拉,而我鱼口一般,收获寥寥。没过多久,枯井爆桶了,于是拎着桶过来显摆,特地拿了几条大的在我面前晃悠,想毒死我呀。我为了掩饰内心的酸楚,面带微笑对枯井说到:”今天钓的不错啊,看来我要加油了。”

今天枯井也上了一条小鲤鱼,和我6号下午的鲤鱼相比,个头较小

商品饵和红虫饵双管齐下,发飙了,上鱼不断,好生让人羡慕、妒忌啊

 

9点之后,枯井那边突然停口了,问我这边情况如何?我答道鱼口不错,哦,我马上过来一起钓。他哪知道鱼情差时我不断的打竿,不停的诱鱼。我俩相间而坐,我左手,他右手,互不干扰,但扬竿上鱼时就怕竿子打架,鱼线缠绕,不过钓的次数多了,局面完全掌控。

接下来的一段时间,俩人忙的不亦乐乎,你一条来我一尾,鱼口都没停过。

桶中的鱼儿野性十足跳跃着,但毕竟天热缺氧,还是放进网袋方为上策。

快乐的时光随着闹钟的响起结束了。11点三十分也不早了,

收拾装备返程,中午休息,下午继续监考,科目-—英语。

晒晒渔获,渔乐无限

倒在地上,以便拣出大的带回家

枯井收获不错,嚷着把中华香烟盒也加进去

 

光忙着拉鱼,竟忘了拍照,办法还是有的,枯井拿鱼我拍照,记录着美好瞬间

柳叶鳊

收拾下地上的精灵,满满的一桶盖,幸运的回家便是渔人明天的希望

猜猜这是哪位忙着把鱼放生呢?

剩下的饵料抛入河中,则成了鱼儿的美味午餐了

一碗鱼有了,等9号结束可以享受美餐了

买了啤酒和熟菜,晚上犒劳自己。

后记:

进入夏季,天气越来越热,鱼儿越钓越小了,野钓中同一钓点不同时间收获不可同日而语,今天枯井的爆发就是明证,我俩一种对野钓情有独钟,因为期间伴随着惊喜和失落,对渔人来 说充满着挑战。论坛不少钓友也有类似的情况,就连传统达人——老朱,最近渔获也一般,更不要说我们了,算是给自己一些安慰吧。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