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钓鱼有一帮好兄弟,那才叫一个舒心

时间:2019年06月27日 16:38

天气:多云

钓场:春风桥(江河)

饵料:蚯蚓

鱼种:鲤鱼 鲫鱼 黄颡鱼 翘嘴

钓法:台钓

竿长:3.6米 3米以内

线组:1.2主线,0.8子线

钩型:金袖三号

今天周四,早上起床打开手机,钓鱼群里罕见的没有约钓信心,一看原来丁哥今天有事,看来只要丁哥有事没空钓鱼,群里撩骚我钓鱼的人就少了一半。

早上我也公司有事,所以安安静静的好好上班搬砖,中午公司吃过午饭,看看天气还可以,就开车去附近转转,看看有没有好钓点!

向东三公里到了春风桥边,这边环境还可以,路边有好多买水果的摊贩。

卖西瓜的

桥下这条河根清澈,河边也没有杂物,以前冬天我也经常来这边钓,但是今年这边经常走水,所以今年还没有来这边钓过!

清澈的河水

顺着河边走走,顺便看看钓位,河提上空地都附近居民中的蔬菜,甚至发现一丛不多见的薄荷!

薄荷

回去的路上看到对岸有人在训练马犬,一次次的把镖盘扔水里,狗狗听话的一次次下水捡回去,真是只听话的好狗!

对岸有人训练狗狗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