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老钓场全军覆没,今天又空军

时间:2019年06月30日 08:52

天气:晴天☀️

钓场:江河

饵料:酒米、蚯蚓

鱼种:鲫鱼 其他鱼

[绿色夏钓]昨天是雨后的第一天钓鱼,转战两个钓场,均没有口,做了空军!今天早上和钓友一起又是4点半出发,五点钟前来到了河边,已有不少钓友开始钓鱼了。今天是星期天,钓鱼的人比昨天还多。我和钓友们各自选择了钓点,开始做钓鱼前的各项准备工作。打窝、支架、拴线、调漂......,一切就绪,坐等钓鱼。今天的河水上涨了有半米之多,不少钓友选择了钓边上的平台,水深半米左右。我依然用两根五米四的鱼杆,钓芦苇草头。由于钓点岸边没有缝隙,无法插支架,便在花坛里找了两块砖头压住支架,可以使用了。休闲之余,把鱼护网也放入了水中,在岸上固定好随时准备摘鱼放鱼。

平台天气预报:今天多云☁️,西南风一级;钓鱼指数70分,适宜钓鱼。

专家提示:气压低,水中含氧量匮乏,鱼起伏,大部分鱼很少开口吃食。今天气压993hPa ,确实没有超过1000。

绿色环保♻️激情仲夏,绿色夏钓!

我们到来之前,已有不少钓友们来到了。

对岸的钓友

对岸的年轻钓友

右边的钓友

我的钓点,

左边的鱼杆,老伴今天有事不能来,我一人看两根鱼杆。

右边的鱼杆及鱼护网

五点多开始钓鱼,水面静悄悄的,非常平静。河边草丛里不少鱼儿在产卵 ,卟通卟通的翻腾声真的很诱人。钓鱼的人还在不断的涌入,新到的钓友继续向北去选择钓点,对岸也是同样,只是比东岸少一点而已。半个小时过去了,鱼儿无口;又半个小时过去了,鱼儿仍然无口。很多钓友们开始相互走动,看看对方的钓点如何,按照我们习惯的说法:有动静了吗?回答都是一样的:一动没动!不知谁提议的:一个多小时,换换蚯蚓吧,都泡白了。很多人响应,都把蚯蚓换了。又过了半个小时,还是没有动静,干脆把鱼护网从水中提上来,凉干后好装包带走。

虽然没有动静,左边的钓友们都还是坚守钓点,聚精会神。

右边的钓友们依然坚守自己的岗位,期盼会有新的惊喜到来。

对岸的钓友坐累了,站起来活动一下四肢和头颈,依然不离不弃。

最北边的老卜哥,也是我的邻居,已经78岁了,坚持每天骑自行车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