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今天的任务是拉白条,顺带了几条鲫

时间:2019年06月30日 22:16

天气:晴

钓场:南京郊区(溪流)

饵料:酒米+红虫鲫

鱼种:鲫鱼 其他鱼

钓法:台钓

竿长:3.6米

线组:1.0+0.4

钩型:金袖2号

周日上午,用筏杆+红皮钩,路翘嘴。第一次玩,竟然没空军,鱼获还不错。双飞了好几次,还有一个三飞,新钓法,觉得挺有意思的,路亚果然是个坑啊!

由于要加班,玩的时间短,没能尽兴,下次有机会再试试,顺便也把出现的一些小问题改进一下。

环保钓鱼

早上到公司发现今天工作比较少,上午就能结束,于是打电话回家让领导准备午饭。

早上的翘嘴杀好后,用盐腌制一下,中午清蒸,味道确实不错。翘嘴肉质细嫩,味道够鲜,唯一不足的是,有点小,刺比较多,没有大翘嘴来的过瘾。

吃完饭,午睡一会儿,在公司睡习惯了,不睡会儿整个下午都没精神。

领导见我不去钓鱼有点奇怪,我说不想钓了,有点烦了,领导说要不去钓点白条回来油炸,小孩也喜欢吃。好像有大半个月没玩台钓了,技术又退步了,那就等会儿去玩一会儿吧!

平台的多功能子线盒

睡了一会儿后开始出门,钓点选择了上午的小河。早上还飘点小雨,下午太阳晒的够呛,找了个有树荫的位置。

有树枝的地方就是容易挂钩

位置还不错,河道转弯处,有树荫,人也舒服。打了点酒米,诱鱼效果要好点。还是红虫鲫单开,今天水加多了有点散。今天主钓白条,调五钓二三,钓浮。准备工作做好后,开始作钓。

开杆鱼

今天的开杆鱼来的比较快,第二杆就中鱼了,浮漂一个下顿,提杆中鱼。

今天第二杆来了个虚惊一场,浮漂一个快速的下沉,立马提杆,力道很大,还以为干了个大物,结果溜了几秒后,钩子都要出水了也没看到鱼,最后看见了一个白条上来了,原来是车祸了,钩子挂在背上了,难怪力道很大。

今天的红虫鲫饵料开的不满意

白条比较活泼,上来就乱跳,很多就直接掉地上了,也不好拍照。鱼口不错,时间挂钩了两次,浪费了两组子线,打结解线也花了不少时间。

今天第一条鲫鱼

吃的比较浅

随着作钓时间的推移,窝子里饵料聚鱼效果越来越明显,鲫鱼也开始进窝了,浮漂下沉过程中,一个有力的下顿,提杆中鱼了,熟悉的手感传来,杆子偏软,溜着过瘾。鲫鱼个头还不错,这条鱼有点离底上浮了。

这条也不错

接着钓了几条后,一个快速黑漂,提了个空杆,又挂树枝了,两个钩都丢了,只能换线了。时间耽搁了一会儿后,鱼口变慢了。

不知道名字

以前也钓过几次

饵料效果越来越差了,挂钩都不好挂了。这时候上了条五颜六色的鱼,看着还蛮漂亮的,就是不知道名字。小时候看过很多,现在很少能钓到,好像只有小河才有。

饵料基本没效果了,只能换蚯蚓了,口很慢,时不时的也能上鱼。

干了个巨物

这叫啥名啊?

今天用蚯蚓依然没碰到黄昂,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用蚯蚓连上了几条小鱼之后,感觉鱼口不好,准备收杆了!

最后鱼获!

油炸白条,红烧鲫鱼,两个菜有了!

作钓总结:前段时间台钓,刚刚有点感觉,这么长时间没玩,手法又生疏了,今天浪费了三付子线。饵料今天开的不好,水加的有点多,有点散,后期不容易挂钩。今天主钓白条,鱼获还不错,早期钓浮,后来钓底顺带钓了几条鲫鱼,总的来说台钓作钓比较多变,要学会做出调整。

谢谢支持!

谢谢观帖!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