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妻子喜欢上钓鱼,人生最幸福的事

连续在恋思水库钓了两天都不是很理想,今天早上准备去黑坑的老婆在路上突然改了主意,还是去水库,她喜欢水库清新的空气和未知的神秘,OK水库走起。一个小时的路程,好像走了好久,96KaiFa源码的心情都是这样,一说钓鱼恨不得一下子蹦到水边,哈哈。

时间:2015年9月25日

地点:和顺县恋思水库

人物: 我和夫人

工具:我是黑棍4.5米 夫人是光威极细战将4.5米线组都是3+2

这次的钓点选在了东岸前几次是在西岸,东岸水较深,又是老钓位,废话不说直接开整,先帮老婆安排好钓位,线组组装好,看着老婆挂饵抛竿入水,一气呵成,这几天的强化培训已初见成效,心里暗自高兴哈哈!

接着组装我的钓具,抛竿入水,试了几杆不挂底,打了一个重窝,接着2分钟一杆开始慢抽,一直没口,到9点钟左右浮标颤抖几下,我知道大鱼进窝了,换饵抛竿轻轻入水,几秒之后突然一个黒漂,抬杆中鱼,一个回合轻松入抄网,目测1斤出头的草鱼,半小时后老婆这边也是一个黒漂,抬杆中鱼,老婆两手紧抱鱼竿,脸上写满了开心,由于杆子软鱼一直没有露头,大概两分钟之后鱼轻松入护,也是一尾草鱼,比我刚才那条稍大有2斤左右,这是她有史以来钓过最大的鱼了,脸上写满了开心。开心自然忘不了拍照,哈哈!

之后又上了几条小鲫鱼,中午饭来了,农家乐的炒饼,味道还可以,老婆先去吃,我一人看着两只杆,老婆刚离开钓位,就见浮标慢慢下沉,我赶紧一个箭步跨过去,抓起鱼竿,杆子弯成了大弓,这时鱼感觉到了疼,朝前方冲了出去,杆子几乎拉直差点拔河,赶紧放杆,辛亏有失手绳,鱼冲出去没多远停下了,我一点一点拉了回来,抓住鱼竿再次弯弓溜鱼,这时老婆赶紧跑过来帮忙,大概溜了有5分钟左右,鱼儿翻了肚皮,顺利入护,目测大概有4斤左右,金黄金黄的野生鲤鱼,可惜老婆忘了给我拍照。下午又钓了几条小鲫鱼,时间不早了收杆回家。

仲秋正是鱼儿攒镖的时候,只要天气合适应该会有收获的!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