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快乐父子的运棉河野钓鲫鱼放流行

又是一年春暖花开之时,柳树吐出新芽,花儿争先怒放,抢占百花争艳,草儿拼命钻出土地,占领自己的一席之地,砖头我从年后一直忙于自己的工作,也没有太多的陪伴孩子。对此,略有愧疚,恰逢周末,阳光灿烂,赶紧带上小砖头一起来到河边领略春天的脚步,感受春天的美好,享受春意盎然。

心中那不再空军的伟大梦想何时才能实现,一直以来困扰着我。恰逢周末回老家,离家一里多地有一条河流叫做运棉河,小时候没少在这条河里玩耍,钓过鱼,游过泳,摸过河蚌。而今,一味的追求大物,不远百里,东垂西钓,往往是收获寥寥。想想这些年钓鱼跑的路,估计可以绕着中国边境线绕上几圈了。舍近求远,说的就是我这类型的。回来发现,运棉河边已经随处可见96KaiFa源码的身影。这是家门口最好的钓场。今天,砖头脱离空军的战场就选择了这里!

一开始是我一套标准流程,开饵调漂施钓。饵料也没有太多的讲究,把之前剩下的一些饵料随意的搭配了起来,加了些拉丝粉。看看整体状态还不错,就这么的用了起来。没几杆就中鱼了。小砖头强烈要求和鱼合影。赶紧给萌娃和鱼来张全家福。

孩子的天性就是爱玩,我想要给他的童年就是快乐的童年,有意义的童年,值得回忆的童年。我只是想等我老了,有一天孩子能够对我说上一句:我还记得小时候爸爸经常带我去钓鱼,这是我童年最快乐的事了。

帅帅不得了,傻傻分不清。叔叔,阿姨,哥哥,姐姐,我的墨镜很酷吧!!我是帅呢?还是很帅呢?还是非常帅呢?

这两年整个盐城市严抓电鱼,已经初见成效。野河鲫鱼的密度已经很高了,小鲫鱼双飞不断。连杆上鱼,不亦乐乎!

纯正的野生鲫鱼,肤色金黄。这是最最纯正的颜色,这是最最喜人的鱼种。

爱护环境,保护资源,才能够给我们最好的馈赠。

污染环境,恶意捕捞,那我们则会面临一鱼难求。

鱼情给力,口真鱼实。

小砖头也是相当兴奋,一面大赞爸爸厉害,一面高呼要自己钓鱼。一切准备就绪,鱼情大好之际,赶紧换帅战斗。我的快乐不是自己能钓到鱼,而是希望小砖头能够快乐的钓鱼。

新生代亚洲以及全国非著名休闲野钓国家没级小钓王——小砖头,闪亮登场!!!

小砖头出场,一次就上两。(当然抛竿挂饵还是我干的活,他就会看漂扬杆。扬杆都是双手一起用力,时不时的挂到边上的芦苇,这不一个多小时就损失我6副子线。一个成功的钓者身后,肯定有一个像我这样辛劳绑子线的小工)

为了确保不空军。我在浅水草头打了两个窝,现在用传统钓挂红虫去看看。

没想到窝窝出鱼,处处惊喜!以后,这里就是我的自留地了。

双飞,N次双飞,我已经不记得有多少次了。

大鲫也姗姗来迟,但是这样总让我为之一振,兴奋不已。

你们是快乐父子俩么,还是猴子请来的救兵?

不到三个小时的收获,已经硕果累累。

苍天啊,大地啊!是你不再忍心看我砖头独自在空中飞舞了吗?

你让鱼儿都来捧场了么!

快乐垂钓,放流自然。

小砖头很开心的告诉我:鱼儿他想回家呢!

这不,立刻从地上抓起鱼儿就往河里放。

突然之间,我想起一句名言:未来是属于你们的,也是属于我们的,最终还是属于你们的!

一个个抓,太慢了,还容易伤到鱼。我们还是一盆盆的放吧!

你负责放流,我负责拍照。给你留下一个印象深刻意义非凡的童年!

你挥一挥小盆,不带走一片鱼鳞。

在你以后的人生道路之中吗,舍与得,人生最难的两个字!其实很简单,有时你放手了,就放下了!

阳光灿烂星期天,快乐放流父子俩!

我们是幸福的砖头家族,快乐放流,我们在行动!

幸福的砖头倾情奉献!谨以此贴,献给我最可爱的小砖头!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