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清明小长假出钓 大鲫大鲤美滋滋

时间:2020年04月05日 06:01

钓场:崇明()

饵料:红虫

线组:1.0通线

钩型:海夕朝天钩

清明节气,万物复苏春暖花开,正是户外活动的最佳时机,而钓鱼无疑是最合适的活动,没有之一。虽然最近几次出钓因为天气变化无常,鱼货不佳,但这并不能影响一个纯正96KaiFa源码想放飞的心情。乘着小长假的当口,果断出钓。

今天平台钓鱼指数71分。

樱花盛开的季节。

以前经常去的老钓位已经惨不忍睹,96KaiFa源码比鱼还多,非常时期不宜聚众,今天就来考察一下新钓点,去偏远的小河再发掘发掘资源,反正是玩传统钓,搬起东西来也方便。

今天的钓点小河。

河里不少水草。

今天找的小河也在东滩,很荒僻,河不宽也就10米出头,长了不少的水草,最深处也就6、70公分,看起来是个传统钓鲫鱼的好地方。因为是第一次来,先按照传统钓标准流程靠着草边上打上4个窝子,两个在最中间两个靠边一点,试试看效果。因为水不深,等了一小时就开始试钓,第一轮走钓一口都没有,但在试钓过程中发现水草里有小鲫鱼炸水,鱼肯定有,可能早上温度还是比较低,发窝慢。果然,第二轮返回第一个窝子试钓的时候有动静了,七星漂上下点动,上货!之后开启一波小连杆。

新钓点的开杆鱼,有个二两。

小货

小奶鲫

这条还不错。

贪吃的下场

犹抱琵琶半遮面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