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夏日作钓风雨中,板鲫姗姗得来迟

昨夜雨急风骤,小睡未解钓愁,明知征途艰险,可叹不能回头。早上6点半,和同事来到后河5元塘,同事去了水库的浅滩,感觉昨天的钓位不理想,虽然天黑得像锅盖,知道要下雨,还是决定深入到南岸上周的钓位。

这个钓位感觉不错,考虑天凉,用了4.5,主2子0.8五号袖,水深1.8米,钓过一回,可以先打点窝,再慢慢准备。

放生几条小鱼后,8点多,开竿鱼,连上两条。

想着雨天不会有太大的风,结果9点多起风后,几乎没停,侧顶风,窝点前方有水草,一天里抛竿都很困难。

快9点半鱼口多了,久违的大鲫鱼让人欣喜。

11点13分,浮漂缓缓下沉,起竿有力道,在这里钓到这样大的鲫鱼,很难得了。今天用了一支新漂,漂尾比普通细尾漂稍粗一点点,视目明显,信号稳定,调3目钓两三目,抓下沉信号,逮口都很好,没有跑一条鱼。

星星点点的雨一直没有停,中午更是狂风暴雨,只能躲在伞下抽烟休息。

3点多雨小一些了,连着钓到几条鲫鱼。

小白条闹钩多,爬地虎无数,饵团大一些硬一些,小信号不管,稳稳的下沉可以逮到大一些的鲫鱼,看漂逮口的感觉非常好。

5.3斤鱼,已经很不容易了,同事穿皮裤钓水库的浅滩,收获也不错。入夏以来,鱼情一直不好,持续低迷后小爽一下,感觉还是不错的。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