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哆嗦着也嘚瑟 私人鱼池中野钓鲫

【垂钓参数】

天气:晴,4—5级风,气温已经记不清啦。

地点:边境线下村边的鱼池

路程:距离市区35公里左右

人物:我和渔友3人

钓组:4.5米手竿+1.5主线+0.8子线

钓费:免费——享受野钓的快乐

钓位:水深1.5——2米

窝饵:红虫颗粒+酒米

钓饵:商品饵+蚯蚓

目标:野生鲫鱼

【垂钓行程】

来打算去野河玩玩,但是由于风儿真滴疯了,没有办法只好另想他法。联系朋友,非常痛快,分分钟搞定,给安排了一个朝鲜族老板的私人鱼池。

朋友说这里有不少的荷包鲤,就是肚子圆圆,又宽又厚的那种,形状像个圆形的荷包。不过,这个季节,加上这个天气,我是对荷包鲤不抱希望啦,玩玩小鲫鱼也不错啦。风景依然那么自然,不加一点修饰,狂放的感觉有木有?

开杆鱼,大家都认识吧,自然现象,哥的心里早有准备,放流放流……,同去的钓友也是小杂鱼开杆,他们对小杂鱼绝不手软,直接撇到岸上。

没有小鱼,那里来的大鱼呀,看看,鲫鱼妹妹虽然姗姗来迟,还是信守诺言来相会了,人家毕竟有点害羞嘛。

双飞的就多来几张,虽然不大,一阵阵的连杆,最后只有一尾3两重的。不值得拿回家,统统哪里来回哪里去,今天哥就不带走一片云彩啦,不对,是不带走一片鱼鳞啦。踏着夕阳,我们恋恋不舍,冻滴哆里哆嗦滴上车,开路伊马斯,欧巴桑还是回家思密达。

总结:

气温骤然下降太多,外加风力狂虐,大鱼儿都躲到了深水里,手竿很难有所斩获。顺风抬竿上饵都很困难呀,真是考验我们的钓技了。

天气异常的时候,一定要做好准备,保护好身体。我的朋友就因为穿的少了,冻得够呛,后来把我的雨衣也披上了,哈哈,活该,下次他就长记性啦,再让你耍漂,美丽冻人的代价。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