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猎人双杆合并钓江湖,力压群雄终夺头魁

时间:2018年09月23日 06:15

天气:晴

钓场:商务区()

饵料:红虫,918+螺鲤+野战香腥

鱼种:鲤鱼 鲫鱼 其他鱼

钓法:传统钓

竿长:4.5米 4.8米

线组:2+0.8

钩型:伊3

9月24日,周日,中秋小长假第二天,今日又是大晴天,QQ天气预报蓝色霜冻预警,低温至3℃,这个秋季却实冷得早,但中午温度蛮高24℃附近。

由于昨日口还行,晨钓上2尾大板,下午又上3尾,大多3~8两重。在群里一勾引,邻居阿红上钩啦,决定今早我二人去玩2小时,反正离家近,近乎一上桥一下桥的距离。6点10分出发,骑上电驴,路上车人稀少,早上真冷,冻手啦,钓鱼的兄弟们注意保暖哦。

看这天气,冷哇哇。

准备出发,等邻居阿红中。

八一小学路边666这车,只能做梦买啦,但也须努力,万一实现了呢。

6:20到达钓位,好几个人已经抢占好钓位,仅剩下我那唯一钓位没人抢,后面也有96KaiFa源码到了,我果断拎东西占住老钓位,再晚一会就歇菜。我的4.5猎人赤壁再现江湖。

坐下才发现邻居也是江湖猎人赤壁杆,4.8米的,都是我的宣传的结果,他偷偷买下了,队友田大师也买了一支,好钓鱼平台是不是给我提成?

教练4.5,,阿红4.8,均是好钓鱼江湖猎人赤壁杆,今日亮相,双杆通力合作,双战商务小江湖。

我钓位左首,该师傅昨天早上也碰上,就是他连杆5条大板鲫,引得全场啧啧称赞,屁股坐对人家。老师傅精神十足。

我右首环境。阿红我2人挤一起钓1个窝子,西面即使公认不好的钓位也所剩无及,周末逢中秋,来玩的人不少,后续人马8点左右会开到。

打窝过后,沉寂半小时鱼才开口,比昨天开口晚,此时已经7点。阿红拔得全场头筹,第一个率先上鱼。

阿红的头鱼必须拍照,他的4.8赤壁杆自从上次用3斤鲤鱼开光后,N天未上鱼,今天终于尝到荦星,有3两的样子。

正和阿红吹牛,我的漂斜着上送,激动的我双手抱赤壁上扬刺鱼,以为是大板鲫,结果是大白条,这地方还有这货。

今天的猎人开杆鱼,肥美小白。

天空蔚蓝,无一丝云。空客尽情飞翔,一展雄姿。

我左首第三人连杆上了3尾,把我勾过去问询拍照,都是板子。而我们二人暂时落后,不停抽窝,最后挂红虫等待……

昨日5连冠军师傅,今日尚未开张。

刚说不开张,人家上鱼啦,不能说啊。

8点钟我终于等到一个下顿一目,不容易,直接飞上来了,今天第二条鱼,第一条大板鲫。

日上三竿,人排满啦,但口明显不好,他们都空军目前。就我这面4人共上了6条鱼。

快看,江湖猎人赤壁4.8大弯弓,向上苍展示了该杆的柔性完美腰身。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