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天气放晴,乘热打铁,鱼获杠杠的

时间:2018年12月04日 21:56

天气:晴,高达29度

钓场:马滘桥中段(老地方)(江河)

饵料:蓝鲫十狂道1号

鱼种:鳊鱼 罗非 鲮鱼 其他鱼

钓法:台钓

竿长:7.2米

线组:1.5+0.8

钩型:伊豆2号

广东的天气就是好。这几天,天气放晴,高达29度,热得不要不要的,从长衣服改为短袖还不解热,还吹起了大风扇才将就过得,与夏天的太阳媲美。而北方有的地方则是千里冰封,万里雪飘了吧,如此相比,我们南方的钓友幸运多了,有这么好天气,正值好钓鱼佳期……。

有图有真相,这真不是吹的,确实非常适合钓鱼,而我白天没时间钓鱼,因我是搬运工要搬砖头,所以只有晚上夜钓,夜钓也有诸多好处,安静而不热,及不会被太阳光反射看不见漂等,真的是休闲垂钓的好时间。

到了下午5点钟,

一同事问:今晚钓鱼不?

我说:去呀,这么好的天气不去钓是损失呀。

他说:前天钓那么多,还去那地方钓吗?

我说:一个人,我不敢去,那里周围太多草,晚上有蛇咋办,安全要紧。

6点下班,吃过晚饭,带上我的简单装备出发钓鱼去……。

来到钓点,还刚刚有点涨潮,这是好征兆,涨水好钓鱼,还是老规矩,先开饵再调漂,饵料蓝鲫十狂道1号,都是腥为主,香为副,因为鱼儿在冬天需进荤一点的食补充营养。饵料一样一半,搅拌均匀加水1:1,和匀醒饵成团。

钓点是老地方,微调一下,钓水深4米5,那地方刚好是洄湾,又是坎下,是藏鱼的地方,老规矩还是先搓大饵伺候,饵料抛入水里立漂之后,又扬竿拉回来,如此反复抽了十多竿,漂终于有信号啦,先下去一目,又回原位,如此反复两次,一个黑漂,马上扬竿,中了一尾土鲮,好多肉肉,都长圆条形了。

搓大饵伺候。

开竿鱼,害羞不想见面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