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见证魔力传奇的一天爽钓 爆护、爆袋、爆缸

时间:四月二十九日9:15——15:30

天气:多云转阴,东北风

温度:温度最高25度左右

人员:小卒和朋友

地点:天塘

水深:1.2米左右

鱼竿:太平洋麒麟剑十五尺

线组:主线水玲珑1.5号,子线无痕 1.0 号, 6号袖钩

钓法:底钓,浮漂调六目钓四目

饵料:红色军团典香(谷麦)60%+万能诱2#20%+红色军团5#20%

对象鱼:大鲫鱼

收获:爆护+爆袋+爆缸

前言:

五天前收到魔力饵王渔具公司的试饵后,就一直等待五一假日的临近,好出去一试魔力饵王的神奇魅力(本人第一用魔力饵王的饵料)!天气预报不给力,说:五一放 假前两天降温并伴有中到大雨!根据我的经验:气象局所预言的天气变化往往从第二天开始,于是约好钓友准备探钓一个天塘。考虑到最近天气比较热,我们这最高 达到了28-29度,开始穿汗衫了,就选了红色军团典香(谷麦)、万能诱2#、红色军团5#这三种饵料,准备试试钓大鲫鱼的效果,是骡子是马总要出去遛遛 才知道好坏,您说是不!

过程:

到达天塘一看,原来的塘不给钓了,把东边的一个小塘弄出来给钓友钓鱼,跑过去一看,已经有钓友开始钓了,小塘不大,环境还不错,居然附近还养了一群羊和几匹骡子,乡村气息浓郁!欣赏完景,在塘边找了个位置,和朋友摆开装备,开始今天的垂钓!

我按照魔力饵王公司的试饵要求,按照配方红色军团典香(谷麦)60%+万能诱2#20%+红色军团5#20%,水比1:1。

理由:天气虽然刚刚开始炎热,但也已经持续一个星期的高温。春季鱼儿产籽已经结束,谷物味型对大鲫鱼有诱惑力、说不定还能钓上大草鱼,所以没有选另外一个配方。

醒饵五分钟后,把饵拢成团,掐了一块,试了试感觉,搓饵正合适。

万事皆已具备,我开始搓大饵做窝诱鱼,几杆下去后,一个有力的小顿,杆如满月,线如弦,一条大鲫鱼被我领出水面,好爽,微微小溜一下,被我抄鱼入护,赶紧拍照。

把大鲫放在红色军团典香(谷麦)、万能诱2#、红色军团5#边上来张合影,以庆祝开杆大吉。

继续搓大饵补几个窝,防止窝子里面的鱼散了,然后搓小饵垂钓,几杆过后又是一个大大的弯弓,一条斤鲫不情愿的被我领出水面,并且不甘心的甩着尾巴,妄图逃窜,但是孙悟空始终逃不出如来的手掌,乖乖的躺平,被抄入鱼护!

接下来的鱼情一发不可收拾,魔力饵王发挥出它的魔力,露出饵中霸王的狰狞。一次次弯弓射月,一条条大鲫鱼被我斩落马下,时而还来个双飞助兴(别想歪了啊)

漂亮的姊妹花

就在我一次次扫荡鱼群,边上的伙计不高兴了,走过来给我发了根烟说到:你咋怎么都是大鲫鱼?起码七八两的,1斤以上的我都看你上了好几条了,我这大多数都是 四五两的,跟你就差了2米的钓位,这差距怎么这么大啊!而且我上鱼的频率还没你快!我考虑了一下没结果,只能实话实说:你开的是颗粒饲料加商品饵,我开的 是魔力饵王的谷物香的饵料,可能魔力饵王的饵料在这种场合下比较适合今天的鱼情!

呵呵,朋友没办法,看坐在我边上没戏,就跑到边上看看能不能碰上大鲫鱼上钩!

中午吃完饭再战,按照红色军团典香(谷麦)60%+万能诱2#20%+红色军团5#20%配出的饵料状态依然不错,没有反水,饵料表面没有因丢失水分而出现硬化的现象

下 午可能因为要下雨变天原因,太阳时不时躲了起来,水面开始吹起大风,我正好迎风,抛竿有点困难,但是只要我能准确抛到窝点,没多久肯定就是一个漂亮的下 顿!就在我努力与风抗争的时候,朋友凑到我边上小声说:你已经11连杆了,魔力饵王这个饵料也太厉害了吧,你看边上那位,等鱼口都等的无聊,手托下巴呢! 我一看果然如此,心中感叹魔力饵王的神奇!这种大家都无口,唯有我狂拉,独领风骚天塘边的情况,我还是第一碰上!

下 午在大家无口的情况下,我横扫塘边、打杀四方也算亮点的话,下面的情况就显示出魔力饵王的霸气、魅力和神奇了,下午大鲫鱼继续频频上钩,但是我摘钩的时 候,我发现两个钩都被鱼吃进口了,这种情况我在以前也碰上过,很难得、很难得!这种情况说明饵料非常对口.但是一次是偶然,连续出现就是奇迹了!我居然连 续发现5-6次双钩被鱼吃进嘴里,赶紧拍照,鉴证一下魔力饵王的神奇。

这条一个钩子在上嘴唇,一个钩子吃进肚子了。

这条是双钩都在上嘴唇

换个角度再看,两个钩子都是正口

下午15多,风越来越大,实在没法钓了,恋恋不舍的收拾渔具!抬鱼护的时候,呵呵,我一个人抬不动,在朋友的帮助下,抬到平坦的地方,45cm的鱼护满满的一格大鲫鱼。爆护了!

太多了,估计有五六十斤,只能找两个饲料袋装了,爆袋了。

回家浴缸里面,密密麻麻,爆缸了!

总结:

一、魔力饵王的饵料物理状态分析

1、今天试用的红色军团典香(谷麦)、万能诱2#开袋谷物香味浓郁,没有刺鼻的香精、添加剂的成分,个人感觉天然的粮食作物经过深加工而成。

2、按照魔力饵王公司的配方红色军团典香(谷麦)60%+万能诱2#20%+红色军团5#20%开成的饵料,有弹性、饵料细腻、有一定的雾化,附钩性不错、饵料经过一天的垂钓没有反水现象。

3、不足之处万能诱2#、红色军团5#没有塑料封口,南方的黄梅季节马上要来临了,如果饵料没用就不能密封保存!

二、魔力饵王实战运用分析

1、上午比朋友鲫鱼钓的大,钓的多的原因。

分析:自我感觉技术大家差不多,差别的只是,魔力饵王的这个

配方,饵料颜色呈淡黄色,而颗粒饵料呈灰色,在浑浊的水底可能魔力饵王比较显眼,能很容易的让鱼儿发现。

2、魔力饵王这款配方,在今天上午明显比朋友的饵料更能诱鱼、留鱼。下午别人不上鱼,我创造出了11连杆的记录!最后爆护的原因。

分 析:红色军团典香(谷麦)60%+万能诱2#20%+红色军团5#20%这款配方在水底雾化、诱鱼效果好,能雾化而不招小杂鱼;残留的片状物比较大,聚 鱼、留鱼效果非常棒;饵料味道天然、纯正,能激发大鲫鱼的食欲,下午多次双钩被鲫鱼吞进嘴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!大鲫鱼的吃口都是非常漂亮的下顿,证明此配 方对大鲫鱼有奇效。

3、关于饵料水比的问题,第一次接触魔力饵王的饵料,感觉此款配方搓饵在钓大鲫鱼时水比1:1正合适,如果鲫鱼个体再小点,半斤以下,水比自我感觉可控制在1:1.15,这样能让饵料更软,便于小鲫鱼入口。

三、第一次接触魔力饵王公司的饵料就有爆护+爆袋+爆缸的鱼获让我震惊,作为见证了魔力传奇的96KaiFa源码,我想我是离不开魔力饵王了!期待魔力饵王下一个配方的试钓!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