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[绿色夏钓]今天早上鱼儿没口,转移钓场依然没口

时间:2019年06月22日 10:36

天气:阴到多云

钓场:江河

饵料:酒米、蚯蚓

[绿色夏钓]早上三点多钓友发微信,约好一起去钓鱼。四点起床,洗漱完毕后,抓紧时间准备钓具及用品,考虑去大河钓鱼,又带上了支架、浮漂及长杆。四点半准时在湖滨路口集合,一同骑着电动车前往钓场。不到二十分钟的路程,很快就到了。一路上碰见好多钓友们,各自骑行电动车,自行车,电动三轮车,还有开着老年代步车,都是前去钓鱼的人。可能是周末的原因,人显得比平时多了很多。今天不光大河钓鱼的人多,闸口以南路边也停满了电动车与自行车,说明闸口南的河里钓鱼的人也不少。不到五点来到钓场,天才蒙蒙亮,已经坐满了人,长枪短炮各显神通。还有的钓友顺便在蒲草前和芦苇前下了长网,特别提示选择此处钓鱼的钓友们注意,不要让鱼钩刮了长网。为了逮鱼,可谓是费尽了心机。我和钓友昨天的钓位正好没有人选择,我们便在老钓位坐了下来,开始做准备。

今天早晨三点多截屏的天气预报,今天很适宜钓鱼。指数81分,非常适宜钓鱼。看了此预报心中非常高兴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