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明月当空照,斤鲫来报到,还没过足瘾呢

连续晴了2天,太阳☀也比较好,温度也回升了,最近都没钓到鱼,连续参了3天军了,郁闷,吃过午饭,老铁来电话约钓,驱车匆匆忙忙赶到新找的钓点,离家3公里左右,到了一看,6,7个人在钓了,问了问鱼情,口都不好,既然来了,随便玩玩晒晒太阳也不错,随便找个位置,开饵,调漂,搞起来。

漂调的是6目,钓3目,漂吃铅1.5克,江湖猎人,水深3米多,平台的光威杆,总之准备线组饵料都是平台上的,钓了2个小时左右一口没有,就旁边老铁上了4条鲫鱼,家里来电话,临时有事回家了,哎,钓个鱼都不自在。

左边老铁

匆匆吃过晚饭,不相信今天好天气会没鱼口,到了又看到几个老铁在钓了。

右边走廊

可能是下午窝发了,下杆就有口,很轻,打不到,连续抽了好几次才钓上来,开杆大板鲫,漂亮,过瘾啊,目测有8两左右。

开杆鱼

上了这条鲫鱼就天黑了,半个小时来一口,旁边老铁也上了大板鲫,可惜切线,他位置鱼口更好。

第二条

漂轻轻的送2目,还以为是小杂鱼闹窝,赶紧提杆刺鱼,中了,力气还不小,抄上来一看又是大板鲫,不错。

第三条

为什么今晚上,钓的鲫鱼都是送漂?没有顿口,而且中鱼都是正口?漂调的是6目,钓的是3目,水深3米左右。

上了这条鱼以后没口了,打开平台天气预报看看,东南风,难怪不好钓,白天好多人空军。

月亮好圆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