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[春季探钓]下午去钓鱼,钓了几条鲫鱼全部放流

时间:2019年03月26日 18:12

天气:晴天☀️

饵料:酒米、蚯蚓、红虫

[春季探钓]中午饭后,稍微休息一下,一点半钟了,孙女背着书包上学去了,我带上钓具及用品,骑着电动车去钓鱼。因为孙女下午放学后爸爸妈妈都还没有下班,所以还得到我们家里来做作业,吃晚饭,老伴自然就不能去钓鱼了。但老伴说,把她的鱼杆带上,如果下午有空她也去钓一会。我到了钓场已经两点多了,河对岸有四个人在钓鱼,打过招呼后,我先选了钓点,开始打窝。今天的水位特别高,恐怕是这两年我们来这里钓鱼的最高水位了。气温较高,我选了钓浅水,一个钓点水深0.8米左右;一个钓点水深0.6米左右。然后支架 、绑线、调漂,我选了一根五米四的鱼杆,调平水钓两目;另一根四米五的鱼杆,用的是七星漂,两个窝子相距五米左右,一人钓两根杆子,等老伴来后每人各钓一根鱼杆。

平台预报很适宜钓鱼

天气预报情况

最美天气预报的情况,天气晴好,气温较高。

调平水钓两目,专门钓浅水的醒目加粗漂。

一人看两个鱼杆,好不容易。

水位上涨达到历史最高水平,钓鱼时水位还在上升。水草基本上全部淹没在水中了。

准备工作做好后,开始钓鱼,这时已经两点半多了。东岸今天就我一个人,大部分钓友们都在西岸,因为东岸太阳耀眼,西岸则没有,我嫌去西岸的路上泥水太多,所以选择了东岸。坐等鱼儿上钩,说来奇怪,今天天气特别好,风也不大,河水上涨,应该好钓鱼。但是鱼儿仍然没有口,等了一个多小时,浮漂一动不动,钓友们好说像定海神针一样,真的是这样的。蚯蚓、红虫都泡的变白了,提上来重新换上新的,坐累了,站起来走走,活动活动筋骨,好继续钓鱼。

对岸的钓友一条鱼还没有钓到。

钓友在耐心等待鱼儿上钩

西岸钓友

两岸的月季花已结有花蕾了,过一段时间就开花了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