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这应该是钓鱼十多年来钓到最大最漂亮的鲫鱼

时间:2018年11月15日 12:18

天气:13~24

钓场:芦花河(江河)

饵料:蚯蚓

鱼种:鲤鱼 鲫鱼

钓法:传统钓

竿长:9米以上

线组:1.5通线

钩型:7号丸世朝天钩

很久没发帖了,一是这个季节正是鱼产卵的时候,在钓鱼瘾能控制住的情况下,能不钓尽量不钓,另外钓了不多的几次也全都放流。

弟媳身怀六甲,不知在哪里听说的吃鲫鱼最补,昨天说起想要吃鲫鱼。妈妈知道我最近钓的也鱼都放流了,也没和我开口,说自己去菜市场买来吃,这一来我只好说我明天去钓了拿回来了,没办法之前家夫人生大的个小孩时奶不足,妈妈去买过一次,家夫人吃了几口就倒掉了,没办法,平常吃惯了水质优良的野生鱼,外面买的根本没办法吃。不是矫情,这点96KaiFa源码应该都有同感,或许这种口福也是钓鱼乐趣之外的另一种收获吧。

好了,闲话少说,上图,上大图,这才是重点。

最近玩台钓比较多一些,开了点饵抽了会窝就去玩长竿了。别问我为什么,此处省略若干字……

前年入手的十二米长枪,当然只是一部分,去年秋冬随我征战附近知名或不知名水域,可谓立下了赫赫战功,挑个斤鲫,斗个大鲤,最大硬挑个两斤加的鲤鱼。当然,我也是不想挑的

一下是被挑上岸后的身姿,如何,黄灿灿的,漂亮吧。

42码的鞋有点小了。

回家后的激动和喜悦大家都知道的,于是各种补拍。

通用正常版的筷子也短了点。

用尺子量了下,真不小。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