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[春季放流]老钓点没水草,千里香挽劣势

时间:2019年04月19日 08:50

天气:阴转晴 18-26℃

钓场:江河

饵料:野战蓝鲫+江湖猎人千里香鲫

鱼种:鲫鱼

这周严格意义上没有真正的去钓过鱼(周三下午陪兄弟钓一个小时可以忽略不计),其原因一是咳嗽还没好,身体是钓鱼的本钱。二是工作的事情需要处理,赚钱是钓鱼的资本。跑是钓点变动挺大,水草都被清除了,要给鱼一个适应的时间。

算算从清水草到今天也有整整一周时间了,外加今天的天气预报是阴天,温差也还算不错,那就今天再去试探一下吧。

难得阴天,看数据都不错

到钓点后先开了野战蓝鲫+918,由于看见水面有白条,怕白条截口,所以就没有加速攻。紧接着就用酒米和螺鲤做窝料,这样雾化也不太快,应该不会太招白条。

今天的窝料

准备妥当后开始作钓,抽了几杆暂时没口,不急,等鱼进窝。

然而我还是低估了白条的能力,后来虽然我能看到窝子里开始有鱼星了,但是无论我怎么抛竿,无论是搓饵还是拉饵,钩饵始终不能沉底,浮标各种动作,真是头疼

实在没办法,觉得还是饵料的味型让白条如此疯狂,我把目光落在了前几天才用过的千里香鲫的身上。

根据上次的使用体会,这次有经验了,一定要添加拉丝粉才行。

千里香

添加拉丝粉

醒饵

成团

饵料开好了,第一杆拉饵入水,浮标开始还有些截口的动作,但是很快就消停了,甚至浮标到底之后都没有反应了,什么情况?难道是味型还是不对?腥的香的都不对口?有点吃不准状况呢

千里香鲫第一尾竟然是小翘嘴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