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[春季放流] 鱼获不佳,几条小鲫,聊以慰藉

时间:2019年04月28日 12:11

天气:小雨转阴

钓场:无名小溪(溪流)

饵料:江湖猎人鯝鲮非

鱼种:鲫鱼 其他鱼

钓法:台钓

竿长:3.6米

线组:1.2主线0.8子线

钩型:4号金袖

今天星期天,上班,这是全国人民的法定上班日,前两天有事没钓鱼,正好前两天天气也不好,突然的降温,的降有10℃,又刮风又下雨的,周边钓友普遍反应口不好,出钓都不太理想,我是有事没钓。今天温度还没有升起来,阴天,早上下了会雨,但风没那么大了,凉爽,感觉今天钓鱼会很舒服,防晒装备都不用戴了。这么舒服的天有空当然就得钓鱼啦。

平台天气

实时天气

平台天气显示小雨转中雨,但我们这实际上是小雨转阴,早上起来就不下了,一整天都是阴沉沉的,中午钓鱼的时候生怕会下雨,影响钓鱼,还好没下,要不然又像上次那样钓了半个小时不到就的收竿。

今天的温度和前段时间比的确要低很多,不知道这对鱼口有没有影响,从我今天的钓获来看还是有影响的。但这都不重要,能玩起来就好。

依然平台的鯝鲮非

平台的漂

平台的线,已经切了几副了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