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网

回家钓鱼,报憾归途

时间:2019年05月05日 23:59

天气:小雨17_22℃

钓场:松林坡水库(湖库)

饵料:酒糟,蚯蚓,潘哥鲢鳙饵

鱼种: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鲢鳙

钓法:台钓

竿长:5.4米

线组:1.5主1.0子

钩型:五号伊势尼

女朋友身份证不小心丢了,刚好公司没有多少事做。时不我待。刚好劳动节,随便请个假回家一趟。

还好,听了售票员的建议。去广州坐这趟车,会快一点。回到家,洗个澡。吃了饭早早的就休息了。累啊!一路颠簸,没有睡好。

儿时的回忆

还是喜欢家里的一草一木

不错不错,丰产

又发现了

菊花爆满山

农忙时节,插秧

难得回来一次,过年车票不好买。女朋友辞职了,才有空得已回来玩俩天,说好让我去钓鱼。她陪我的,现在改成我陪她了。哎!知足常乐

陪我家的小可爱,玩了一个上午。终于玩够了,开心了高兴了。野果也吃饱了。接下来该钓鱼了。

我兄弟这个叼毛,在钓鲢鱼。喜欢玩手感。看吧,一个正口,一个爆菊花好残忍。肯定钓深了,鲫鱼都正口。看见他玩的嗨。我赶紧打下窝料做窝准备开干,拿出了一根海杆出来碰碰运气,毕竟也调漂开饵。对于钓水库来说,不是一件容易事。

刚刚准备调漂开杆,海杆倒了。以为是插的泥太浅了,所以会倒。然后我顺手把海杆立了起来,突然间。线杯的鱼线,刺啦刺啦的在往水里走,十多秒后,多余的线已经全部被拉走了,脑袋里瞬间反应过来,这是有鱼啊!把线一紧,海杆向自己用力的拉了一下。鱼线紧绷着,发出唔唔的切水声,280的狼王超硬远投杆,头俩节已经弯了。这个时候,我知道。一场人鱼大战拉开了帷幕。

搏了快二十分钟,鱼进我放线,鱼退我收线。慢慢的,水下一个巨大黑影慢慢被拉了上来。还没有来的急一睹芳容,一个猛冲。又开始发力了,来不及反应,只有把线杯打开。2.0的线啊!搞不好随时都可能被切了。慢慢的,又开始和这条巨物。周旋,抱着今天不是你上岸就是我下水的节奏,小心的拼搏着。

大概又过了快半个小时吧!鱼呛了一口水,庞大的头部仅仅露出了水面不过三五秒,又往深水区冲了。我的乖乖,钓了好几年鱼。头一次这么累。慢慢的,这个大家伙还是妥协了。被我一点一点的拉了上来。出水直接一个横躺,旁边的女朋友看呆了。宝贝,这条有没有二十斤?二十?差不多也离二十不远了吧!慢慢的把鱼往岸边拖。一手拿杆,一边摇轮。看着这条大货离我越来越近,被兴奋激动冲昏了头。居然控鱼钳都没有拿,想用手把鱼抱起来。在摸到鱼身的瞬间,直接把杆扔了。俩只手一起上,准备把鱼抱起来。突然鱼尾猛的一下抽动,鱼从手里滑落。第一个念头,赶紧抓杆。就在这个时候,鱼脱钩了!五号钩就钩了一点上嘴皮。也许刺鱼晚了都打不中,心里默默跑过一万匹草泥马。手心冒着冷汉,拿鱼鱼杆。郁闷蒙逼了好久。哎!看样子,今天你运气好,晚上不要去我家锅里洗澡了。

兄弟又中鱼了,可惜我的窝子这样一搞。炸窝了。哎!5.30丈母娘打电话叫回家吃饭了,带着郁闷的心情回家了。还有俩条鲫鱼也没有拿,给兄弟放护里了。走的时候也忘记拍照了!后来俩天准备再去碰碰运气,可惜天公不做美,下了俩天大雨。假期也快完了。我的小可爱啊!我要去工作了!不然怎么养你。买了第三天的票,失落的上了火车。五一回家,俩天在车上,回家下雨俩天陪女朋友一天。一共七天假。然后坐车回来上班了。可惜可惜。有空回家在战。

镇楼,准备睡觉了。累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-广告联系1382203@qq.com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